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辣呼呼:参巴菜豆。炒饭

向来喜欢买菜豆,煮菜豆饭菜豆粥也好,而做咖哩面时,菜豆更是不可或缺的食材!
炒饭时混进菜豆以代替三色豆里的青豆位置(炒饭有三种材料色调,看起来会比较美味啊)
但清炒菜豆却是我觉得最不好吃的煮法,所以向来我只喜欢做参巴炒菜豆,呵呵


这天又是炒饭日,有心情又不想一锅炒了就吃的时候,就想来个多工点的炒饭做法吧~
要多洗一个锅一支汤匙,再多切点蒜头和一粒洋葱,整体来说算是还好
多费点功夫的食物,除了视觉感增加,口感也会更丰富,享用时有着一股莫名的满足感哦!

我喜欢自己做午餐,做我喜欢的味道,更喜欢我做的食物能暖暖他的胃.....
只要他有空且不嫌麻烦,愿意舟车劳顿赶回来,我都会很乐意为他准备一份爱心午餐~
能为爱的人准备食物,对方也珍惜着,就是我下厨的动力了,嘻嘻~


话说.....
听见好友说起下个月换份工作后,就让我忍不住的想了想自己的人生际遇~
回想,大学毕业后,我们俩就投身这个行业做起了开荒牛....
14年来就只在同一领域里打拼,(只是再第十个年头时换了个顶头老板.....)
想想,多年来的人际和工作环境还是保持如一,且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做着同样的事务
感情生活也一直保持着同一个阶段,我们的人生似乎真的太闷了啦!!
就.....似乎一直是一条平行线,
虽然间中有点小起伏涟漪什么,但没多久又能被我们调整成一条线了
对工作是这样,对感情也是这样,这样的人生,在这个世道,我们是平淡得太恐怖了啦~~

虽然我们俩已经脱离了传统经营模式(趋向多元化,日常里也愿意挑战新的规则和做法)
但毕竟也沉浸了十多年,长年累月中也渐渐感觉无趣啦~
(他保持着百分百的热忱,倦怠的我只能继续佩服他,然后又继续跟上他的步伐,啊!)

未来的日子,我们应该还是会继续呆在同一领域里,更换跑道已经是有心无力的事了.....
只是未来的日子,我会努力为自己和我们俩而活,过。只属于我们俩的小日子!
坚信。前方的路不管如何崎岖,我们还有彼此!!

1 条评论:

  1. 赏心悦目的炒饭和叁巴菜豆!清炒菜豆我也觉得没什么好吃,要炸过再炒比较爽脆可口,不过太油腻了!
    平淡也不是坏事啊!只要自己和伴侣过得舒服自在就好!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