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好康分享:Redoxy vs Medigold。文末抽奖!

从宅妈部落文章认识Redoxy,看到她的使用效果后,其实我还蛮心动的
但想到橱柜里那些怎么也用不完的瓶瓶罐罐,唉,还是算了吧~
(向来如果不是威廉喜欢签配套和购买产品给我,我是不可能会去注重这环的咯~)
所以一般上美容师喜欢和威廉推荐,因为他会很爽快的说买了让我使用,晕~

哪知道隔天晚上,很荣幸的就收到Redoxy代理商的产品试用电邮邀约~
当下好开心,马上回复并附上邮寄地址,并期待收到产品和试用后的效果,嘻嘻~


产品第三天就收到了,无奈碰上突发公务,处理并告一段落时,又到了出游普吉岛的日子
接着一整个七月份,就在接二连三的泰国旅行中渡过啦~
日子来到八月份,看到不少博客试用文章分享后,我才惊觉我严重拖文了,晕~~

其实我是有十足的试用动力,但脑袋里却打转着,到底该怎样完成这篇美容篇章?
话说,阿米不擅长写美容或打扮文章,一时间还真的是不知道要如何下笔咯,
脑子里一直打转着,文章该怎么写?照片要怎么拍?才是最符合主题的?

想要的照片呈现方式,却也明白威廉不可能有那样的摄影功力
就这样拖啊拖的,2个月的时光,就这样过去啦~
注:最终决定,用自己S3手机自拍作记录,单眼微距拍摄很考功夫,别为难威廉了,哈哈~

间中赞助商家有很客气的询问产品试用后的感想?
我也很直接的告知我的进度?代理好好人,安慰着说没关系,用了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唉,其实真的该K阿米一轮的,不逼迫些,阿米是严重拖文的咯,晕~


阿米平日的面容............就。。。很素净的模样~
或许自我感觉良好吧,觉得还可以,平日也就不多加注重妆容打扮这回事了.....

对于脸部的日常照顾,使用产品计有洗脸霜,磨砂,爽肤水,日霜,晚霜,防晒和面膜~
全套BABOR产品,价格与SKII不相上下,德国出品,由美容师推荐,威廉爽快埋单
整套价格不算亲民,但使用后脸部不泛油光,干净清爽,也就沿用超过三年有余~
(我对于保养不上心,但威廉关切,所以一切交由美容师负责,呵呵~)

虽然我对妆容不上心,但自己的肤质问题还是了解的....
肤质问题计有:脸颊两侧的斑点雀斑很多,眼眶发暗,整体肤色不均匀且暗沉~
我很想改善,无奈只是空想,没实际行动,懒惰一词再作怪,哈哈~

这是小出游回来隔天拍的照片,感觉疲累加上天气炎热,脸上爆出好多小颗粒
虽然是那种不会红肿或发痒的颗粒,但摸起来就凹凸不平,感觉整个就是残了的死模样~

只单看以上这张照片,或许大家不会觉得阿米的肤质有多差劲
文章最后有个对比照,哈哈哈,吓死我自己,也应该会吓到你们大家哦,哈哈~


Redoxy是一支全效精华液,它可以代替爽肤水,精华液,乳液,乳霜,眼霜等产品
简单来说,洗脸后,只需要涂上Redoxy全效精华液就行啦~
对于懒惰使用多种脸部护理产品的人来说,
一支Redoxy全效精华液,还真是提供了便捷,也简化了涂抹的程序和步骤哦~

我知道大家已经从多个博客处认识这款产品,但既然阿米开篇文章分享啦
也就不免俗要再次重申及介绍这款精华液的功效啦~

Redoxy精华液的功效:-
抗老化      :减少皱纹和细纹,保护皮肤免受阳光的照晒。
抗氧化      :帮助皮肤细胞抵抗自由基。
保湿         :长时间帮助皮肤细胞锁住水分,缩小毛孔。
活化细胞   :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让肌肤丰嫩和富有弹性。
修复皮肤   :修复疤痕,抚平皱纹。
皮肤年轻化:帮助皮肤紧致平滑,保持年轻。
亮肤         :淡化黑斑,改善皮肤的色泽和质感。
弹性度      :增加皮肤的弹性。
渗透性      :微集群技术将营养成分更充分的被细胞吸收。


一瓶Redoxy全效精华液容量为20ml,阿米只用在脸部,特别加强在双颊有雀斑的部位
涂抹后的感觉蛮清爽的,适合怕油腻触感的我,呵呵~
但大约五个星期就用完这么一瓶精华液了,呼,感觉消耗量很快~~
(也能说我有勤劳使用,嘻嘻~)

阿米脸部属于内油外干的肌肤,
所以每天早上洗脸后就滴四滴在脸上,分别是双颊,额头和下巴部位
再轻轻的往上方提拉,轻拍几下,至Redoxy全效精华液被皮肤吸收为止~

个人观点:-
其实这支Redoxy精华液蛮适合刚起步学习脸部护理的新手使用的,比如几年前的阿米....
当年要阿米去记住洗脸,爽肤水,精华液,眼霜,防晒等护理五步骤
简直是要了我的命咯~~ (正确来说,是没有把心思放在这一环)
没有心思使用,最终产品只能落得过期丢弃的下场,晕
所以我觉得,这支Redoxy全效精华液,价格尚可接受,是蛮很适合新手尝试的,呵呵~


使用用Redoxy全效精华液的同时,我也喝着代理商让我尝试的内服产品Medigold
我是百分百相信,要改变肤质与气色,是需要外敷内服,双管齐下才能遇见最显著的效果!

小注:-
觉得代理商好疼爱阿米,就算阿米先说明会拖文,但负责人还是给阿米邮寄了精华液
还额外送了一盒内服产品Medigold,说要让阿米内外都保养
负责人对阿米太好了啦,感动啦~


试用Redoxy全效精华液和饮用Medigold产品,在外敷内服差不多10天以后
小出游回来,第一张照片中显示的残样不见啦,好脸色逐渐恢复中~
(威廉碎碎念:都说了,要勤劳用产品,一定会有效果的!!
天生丽质是骗人的说法,别相信!!意思就是,叫我别懒惰涂抹和保养,呜呜~)

备注:-
过去一年多来,阿米有长期饮用Kinohimitsu胶原蛋白的习惯(临睡前,每两天一瓶)
好多朋友私下都询问过阿米胶原蛋白的效果和品牌介绍~
其实,阿米也就尝试过Lennox vs Kinohimitsu两种牌子罢了
Lennox的味道我很不喜欢,Kinohimitsu味道尚且能接受,也就长期饮用了~
(其实也是Kinohimitsu常常有优惠的关系,好几次在Watson购买到99元的特惠盒装哦~)

听过一些朋友分享说喝了Kinohimitsu没效果,或没感觉变化,也有反映会发痘的现象
但阿米的体质,对于产品接受度蛮大的,只要有勤劳使用/饮用
短时间内就会从脸部看到效果了,呵呵~



什么是 Medigold?
Medigold 是一个结合了Oxxynea,橄榄萃取物(Oleactiv,Vinovia)红葡萄提取物, L-谷胱甘肽(L-Glutathione),L-阿拉伯糖(L-Arabinose),酵母铬(Chromium Yeast),低聚异麦芽糖(IMO)和维生素C (Vitamin C)的独特配方。Medigold 能让您保护,维持和提升健康及活力的健康食品。

Medigold 的好处:
·        抗氧化
·        提升抵抗力
·        肝脏排毒
·        体重管理
·        维护心血管疾病
·        维持良好的血脂水平
·        维持良好的血糖水平
·        促进肠道蠕动
·        保护脑部
·        提升皮肤的健康和水嫩度



Medigold 常见的问题:

1.什么时候服用Medigold效果最好?
答:服用Medigold的最佳时间是早餐前或临睡前。清晨是身体开始大量吸收养分的好时机,晚间则是身体细胞开始修复的时段。

2.需要喝多久才可见到效果?
答:每个人的体质和吸收能力都不一样,因此见效的速度也因人而异。因为年龄和健康状态对产品的吸收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建议大家服用Medigold 3至6个月以见证身体完整的改善。

3.产品会产生副作用吗?
答:Medigold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因为里头所有的成分取自于天然成分和不含任何添加剂。因此,它是一个适合每天服用的天然产品。

4.孕妇和哺乳的妇女适合服用Medigold吗?
答:孕妇和哺乳的妇女不适合服用任何保健品。如有坚持必须服用,请质询医生意见方可服用。

5.如何正确服用Medigold?
答:我们的营养师建议以200ml的温水冲泡,一天服用1或2包(早和晚各一包)。当达到理想效果后,您可换成一天服用一包以维持理想的效果。

注:一盒Medigold,内附30小包,味道和颜色蛮像冲稀的Ribena 哦~


试用Redoxy和Medigold,再外敷内服一个月以后,阿米脸部肌肤的色泽,明显提升啦~
感觉整个人精神气爽了起来,那副疲倦怠惰的容貌消失了,嘻嘻~
而我本身细看时,会发现法令纹,嘴角边和鱼尾纹都明显变细致了哦~

别怀疑,请把文章往回拉,看回文章里,阿米第一张分享的容颜照片!!
单看第一张单人照而没有对比时,还没感觉差很大
但 ,照片还真的骗不了人的,有勤劳保养,一扎卡,脸部色泽就告诉你事实了,哈哈~

说真的,这篇文章,我前前后后花了一星期才写好。。。
因为我不能接受之前之后的对比照片,观感差太大了,原来我也有脸色那么难看的时候,晕
所以总结陈词,女人注重保养是必要的,特别是年龄渐长以后,女人,好好爱自己吧~

文章分享来到尾声。。。
据知Redoxy和Medigold的售价都是RM 250 (非会员价)
如果加入并成为会员,就能得到2份产品=RM 300的优惠购买价哦
我是蛮心动的,等我五盒胶原蛋白喝完,就能考虑入手,换换产品保养啦,嘻嘻



《抽奖时间》

看完阿米的分享以后,是不是对
Redoxy全效精华液感兴趣了呢 ? 
Redoxy 代理商很大方的提供价值RM250 的全效精华液给支持爱情坟墓部落的读者哦~

参加抽奖方法很简单: 请在这篇留言附上全名和联络电邮
并写出你想改善不满意的脸部或身体肌肤部位即可~ 
机会难逢,别错失啦~


截至日期:13-9-2014 。10.09am

预知更多产品详情,请参阅 Redoxy 官方网站
另外,有兴趣直接购买或想更深入了解此产品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慧敏 016- 7458077  (Whatsapp / Line / Wechat 皆可)

70 条评论:

  1. 哇!很大分别喔!
    阿米用后的脸很光亮,这也是我所要的。
    我用了很多蛮贵的产品,都没达到您的效果。
    其实我的脸蛋皮肤还蛮不错,
    就是缺少了光泽而已。
    这产品对我会有帮助吗?

    回复删除
  2. 哦。。忘了留下全名和联络电邮
    mayble saw
    smsaw81@gmail.com
    谢谢啦!

    回复删除
  3. 之前在ZH那里很幸运被抽中了
    用后效果真的有差别
    妹妹看了心动 想改善她那粗大的毛孔和暗淡脸色
    就来试试运气 看能不能再被抽中送给妹妹
    许爱娥
    rainniekoh@ymail.com

    回复删除
  4. 想改善黑眼圈,提亮脸部色泽。
    lim siew siew
    lsslyn@yahoo.com.tw

    回复删除
  5. 有毛孔粗大和斑点问题,希望Redoxy全效精华液可以解决。谢谢
    LIM KIT CHEN
    LIMKITCHEN@HOTMAIL.COM

    回复删除
  6. 除了想试试运气,也真心想改善肤质。
    Jess Tan
    jesst16@gmail.com

    回复删除
  7. 保养果然需要外敷内服美容效果才会变得更加有效。
    阿米before和after的对比真的差很多!
    前一阵子我的痘痘大暴动,生到满脸都是,在坚持着每月一次洗脸,然后用产品+服用排毒的饮料半年,
    现在脸蛋的痘痘慢慢受控,不过还需要时间去变回光滑的脸T______T
    这次来尝试运气。。看能不能被抽中。
    Elaine Khoh
    chomintkhoh@gmail.com

    回复删除
  8. 手举举,我有兴趣!!
    Redoxy是什么?你给我try 用看 (哈哈哈,我们的典型对白)

    不理,我就是要参加抽奖啦!!
    想要改善跟随我多年的黑眼圈和提升脸部色泽~

    我的email你有啦~XD

    回复删除
  9. 小妞对保养没什么心得,志在参与啦!
    来试试看自己的运气无妨 XD

    p.s 阿米素颜的样子已经很好看咯!

    回复删除
  10. 我要参加。。
    我最想改善自己的黑眼圈和雀斑,老人斑。。

    希望能抽中~
    LeeAnne
    ericanne1979@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1. 谢谢你的分享哦!我每天都在潜水,今天偶尔终于浮上来啦,呵呵!
    我也来试试我的运气,想改善我的黑眼圈,及肤色暗淡的问题=p
    Ng Yean Joo
    nyeanjoo@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2. 希望可以改善疤痕的问题。。
    Kien Mei
    surveyfoo@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3. Medigold can know the price?

    希望可以改善黑眼圈问题
    hueysey@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4. 谢谢阿米的分享!看了你的分享过后,外敷内服,阿米改变很大!!!
    我都在潜水,今天浮上参加你的抽奖,
    这个产品的保湿功效很吸引,我的额头,鼻子都严重的干燥,我很需要!

    Pua Pey Jiau
    pjio@yahoo.com

    回复删除
  15. 我可以试试我的运气吗XD
    效果是很好,价钱也很贵。我之前和朋友一起买过
    所以想试看看能不能得奖,不然真的要去买了XD
    liyinlek@gmail.com

    回复删除
  16. 最近友人也向我推荐这个产品但。。但。。那个价钱真的让我三思啊。。
    希望我有好运气能让我等到这份奖品让我能改变我的肤质问题和脸上的洞洞

    Agnes
    agnestlh@gmail.com

    回复删除
  17. 我想改善自己的黑眼圈和改善肤质
    Shirley
    ryanglen0708@gmail.com

    回复删除
  18. 我也要来凑热闹,想改变肤质咯,你都知道我没有做什么保养的。。。。

    Gim
    gimszeyeeng@gmail.com

    回复删除
  19. Name : IVY KU
    Email : 711.ivyku@gmail.com
    肤质 : 干燥, 有细纹和雀斑

    谢了

    回复删除
  20. 我想改善我的脸上的老人斑。
    Jesslyn Tai
    jesshytai@gmail.com

    回复删除
  21. 我想改善我的肤色不均匀~
    canice gee
    canice_kei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2. 想改善我PMS期间冒痘的问题,困扰了我很多很多年。而且都是在鼻子和下巴出现,不化妆盖掉就见不了人。

    Shervin
    shervin.swcheong@gmail.com

    回复删除
  23. 哇,阿米的皮肤和脸色都更好了。
    我也要参加抽奖,想改善肤质和缩小毛孔。
    wong kok sun
    k_sun85@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4. 谢谢阿米的分享!我最想改善自己的雀斑,
    Lee PY
    capricorn_lpy@yahoo.com

    回复删除
  25. 我想改善脸部
    Lim Ying Chang
    cylim318@gmail.com

    回复删除
  26. 我想改善T字部位毛孔粗大问题, 还有黑眼圈和肤色暗沉。
    希望能抽中我,谢谢。
    Wong Jin Ni
    jinni0926@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7. 我也想凑热闹哈哈。。
    我想改善我的暗沉肌肤,和一些斑点。。
    sally
    sallywong266@yahoo.com

    回复删除
  28. 我也要來參加!!!
    我想改善我的黑眼圈
    還有T字部位毛孔粗大的問題

    Chan Hui Yu
    fish_7086@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9. 已经被这产品烧了很久,看了这么多的个案和分享,这产品的功效真的很让人期待!非常希望能改善肤色暗淡和色斑问题。
    希望这个九月是我的Lucky Month ^^
    queenielai98@yahoo.com

    回复删除
  30. 效果很明显哦!!
    我要改善我的油粒问题,还有保湿!!
    想问Medigold孕妇能喝吗?最近,怀孕,荷尔蒙失调很烦啊!
    Yahui
    lohyeahhui@gmail.com

    回复删除
  31. 阿米更加漂亮叻。

    我想改善脸部毛孔粗大的问题,油光问题。
    好运记得来敲我家门。
    sinyik0602@gmail.com

    回复删除
  32. 皮肤状况变得好好噢~
    我也想要试用看能不能淡化我脸颊的雀斑~
    好运到我家~
    Jennifer
    prettychildwomen@gmail.com

    回复删除
  33. 我都在潜水,我想改善T字部位毛孔粗大,油粒问题和肤色暗沉。

    Yen Pheng
    ypfum@yahoo.com.sg

    回复删除
  34. 我要淡化雀斑。
    Seck Ni
    Seckni@yahoo.com

    回复删除
  35. 我来碰碰运气!
    想改善肤质和缩小毛孔。

    Shirley
    shirley.chayngee@gmail.com

    回复删除
  36. 我想改善脸的油脂旺胜

    yumiko
    smileyumiko1003@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7. 我想淡化痘疤。。

    esthergoh82@gmail.com

    话说截止时间竟是威廉的生日日期,你好有心思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很有心思,竟然看得出个中玄机,哈哈~

      注:威廉看到你的留言就问说,为什么我要放这个时间?我淡淡的说,你没注意到5年来每一篇文章,都是1009发布的吗?啊~~~~~~~

      删除
  38. 我想改善我的脸:
    a)不时冒出的恼人豆豆
    b)肤色暗淡
    c)毛孔粗大问题
    照片没有经过“维修”,都不能放上网。

    抽中我吧,我相信用了redoxy后,将会成为本产品最有力的见证^_^

    Ann Tiew
    ann_tiew@yahoo.com

    回复删除
  39. 看了你的分享文, 令我有冲动改善脸部的肤色不匀。希望好运到我家。

    Connie Ooi
    qiunee@gmail.com

    回复删除
  40. 我的脸很油,毛孔粗大阻塞,脸色不均匀,而且超敏感!
    huilian0720@gmail.com

    回复删除
  41. 前后的效果真的很明显耶。用了之后整个人的脸色都变很好看。

    我想改善T-Zone出油状况和毛孔出大的问题,尤其是在鼻头上。

    沈依婷
    yitingsan@gmail.com

    回复删除
  42. 哇, 用后改变好大哦。。让我也心痒痒了。。
    我的皮肤超差的, 痘痘 / 痘疤陪伴我多年, 毛孔也粗大, 而且还是最难搞的油性皮肤!! 希望我可以那么幸运抽得到啦!!

    Chin Shwu Huey
    sshwuhuey@gmail.com

    回复删除
  43. 好久没留言。。但是,你的前后真的有分别哦!

    我想改善毛孔粗大,痘痘,痘疤,面色暗沉。。等等!这几个月换了无数的产品,花了不少钱。。我的脸。。只有更烂。。却没有变好。。好伤心!

    Jacqueline thong
    Cythong11@yahoo.com

    回复删除
  44. 我想改善我脸部的问题。
    1. 脸色暗淡
    2. 一直冒出来的痘痘
    3. 一大堆消不去的痘疤
    希望可以幸运的抽到我,让redoxy解决这些纠缠我很久了的问题。=)

    Lim Suet Yee
    lsuetyee1006@gmail.com

    回复删除
  45. 哎呀阿米就是天生丽质所以用什么都有效果咯!哈哈

    回复删除
  46. 经过那么多年的痘痘洗礼,脸上留下了好多的洞洞炕炕。。。。T_T
    希望这个神奇产品可以帮助修复我的疤痕,改善细纹,毛孔粗大和脸色暗沉的问题。
    重点是这个一瓶就搞定的护肤品超适合我这个懒人啦。。。:P
    希望会被抽中!^^

    Elaine Lim
    elainelim101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47. 阿米姐姐的肤质有改善有改善很多。有保养就是会不一样的。哈哈!
    Tony Diong
    tony_diong199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48. 不好意思。追加自己不满意的地方。我想让脸没那么多毛孔。脸色可以好看一点。我的肤质属于内油外干。

    回复删除
  49. 想要改善不均勻的膚色 & 臉上的一些小疤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补充我的电邮&名字

      Jazz
      powerofpositivity00@gmail.com

      删除
  50. 想要改善跟随我多年的黑眼圈和不均匀的肤色

    Grace
    fuguetunein@yahoo.com

    回复删除
  51. 我想改善粗大的毛孔和暗淡脸色
    eleng86@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2. 我想改善毛孔粗大,雀斑,痘痘,痘疤和暗淡脸色。
    jenvg@hotmail.my

    回复删除
  53. 我想改善脸色暗沉和雀斑.

    Hui Lee
    ap.metal2009@gmail.com

    回复删除
  54. 我的皮肤素质很糟糕,肤色暗沉不均匀, 雀斑也不少而且还很干,无奈却找不到适合的产品,如果能试用Redoxy就好了。
    全名: Teh Bee Kee
    联络电邮: clarence_miki@hotmail.com
    部落各: www.3picurean.blogspot.com

    谢谢

    回复删除
  55. 我的脸油腻得很。。。毛孔也很大还有油脂粒 TT
    希望有机会改善改善

    Jovie Tan
    jovie23@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6. 哇。。部落力量大~~我也看了Eugein介绍也心痒痒。。就为了一个字“忙”
    生了老三后非常非常的忙~~我我也要好好调理时间来保养了。。希望也可以改善皮肤

    kym lam
    kym429@gmail.com

    回复删除
  57. Lim Ming Yen
    myribena@yahoo.com

    我想改善毛孔,毛孔大。脸可以想你的一样光滑就最好了

    回复删除
  58. 我想改善眼部周围色素沉淀,妊娠纹,和脚跟龟裂。
    Jenny Koh
    Jennykmj@hotmail.com

    回复删除
  59. 很久没有来你家了,以前都是潜水。。。
    我生了孩子休息了两个月,脸部保养也一样休息了两个月。。。当我要上班时照镜子才发现我的毛孔是无比的粗大!当时很震惊!才两个月没有护肤就这样惨样了,还不止这样,脸色也黯淡无光,还好新买了CC Cream可以遮一遮。
    我最想改善的是我的毛孔粗大,黯淡无光的脸色,身体部位就是生产过后留下的大肚腩吧!
    胶原蛋白的产品还没有试过,外敷内服的说法我十分赞同!
    Ivy Loo
    ivy_yeefoon@yahoo.com

    回复删除
  60. 看到有抽奖,潜水鱼要浮上来了~嘻嘻
    我要参加
    我想要改善我毛孔粗大和雀斑的问题
    Careen Chin
    careen0610@hotmail.com

    希望有机会得到这么棒的产品!

    回复删除
  61. 我一直都没使用任何保养品,可以想象我的状况有几差,希望有机会抽中让我试用这支Redoxy全效精华液,改善脸上的雀斑和黯淡无光的脸色
    MEE SIM
    agnesng_81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62. 被痘疤和粗大毛孔困扰很多年了!不妨一试~
    choo ng
    sw3etlove@yahoo.com.tw

    回复删除
  63. 我最想改善痘疤,痘痘,小雀斑,身体最想改善的就是大肚腩

    Chai Siew Tin
    Weistin@yahoo.com

    回复删除
  64. 嗚嗚請問還能參加嗎? :(

    我想改善皮膚暗沉和控油。

    Vinnie Yin
    wat_3verlah@hotmail.com

    回复删除
  65. 我想要改善雀斑和紧致皮肤!!
    Ember
    iamember.blog@gmail.com

    回复删除
  66. 截至日期已到。。最后2个留言,是在截止时间和日期之后才报名,为示公平,将不纳入其参赛资格~

    下篇文章将公布得奖幸运儿,静待佳音!!

    回复删除
  6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8. 我面对雀斑和粉刺问题。
    Grace
    email: grace7961@gmail.com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