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槟城:GURNEY PLAZA。品味舒食 IDEALITE 之 第二章

转眼一年一次的生日又到啦,真的有感快抓不住时间的尾巴了~
新年在家乡时突然有种惆怅的感觉,想到明年就是米哥哥的本命年的事实啊
那。。。。。我的第三个本命年不是也靠近了吗?啊!想到就觉得可怕了啦~

和威廉说,难以置信我有那么老的男朋友了,他笑说老没关系,我们一起老啊~
我有老老的男朋友,他有老老的老婆,两个老人家在一起也很好啊,哈哈~
晕了啦,从年轻小伙子到步入中年,还要看到他白发苍苍的模样啊?哈哈哈~
(在各式病例增生的年代,能相守到白头不易,
真的能看到对方老态龙钟,满脸皱纹的模样,也是种幸福吧?)

从去年的1218拍拖周年纪念到今天的生日,或即将来临的西方情人节
我都没有和威廉要求的礼物耶~
他有给了几项建议,但我没有很想拥有,就都否决了......
就觉得没必要就别花钱了,买了没常用就是浪费和制造多一份垃圾了~
(搬家搬到怕了,现在买东西都会想了再想了,终于醒悟了,哈哈~)

说真的,这几年他给我的物质享受已经很足够了,也到了不需要节日礼物的境界了
其实说起来都是他的错,我说喜欢的东西就会当场买了,
他说不必看日子的啦,难得我会看上,喜欢就买啦
也因为他一直都是这样,害我到节日时,就想不到要什么礼物了,呜呜
(其实我觉得他是怕我在节日时选不到礼物而露出忧郁脸色,到时他更头大,哈哈)

他说一年只有一次生日或周年纪念日,只在节日时要礼物,那不是很少礼物收了?
我说有节日时才收礼物,那才有惊喜嘛,纪念性也比较高啊~
他说我的人眼光很难定界的,看中了不买,等有节日时才买,就会嫌过时了!!
想想也对,所以还是回归现实,继续收集我的最爱吧,凑齐一打,我的人生就圆满了~
(仪麻吉狂呼,你还要求一打?太超过了吧?哈哈哈~)


今年生日餐,我舍弃向来最爱的下午茶,转而前往享用品味舒食的健康养生餐,呵呵~
会有这个计划,主要是刚刚过去的新年佳节,在家乡餐桌上看到太多油腻食物了
虽然当时没什么吃,但也闻到怕了,脑子里就一直想着,好想有清新蔬果食物吃啦~
(饮食习惯改变后,口味变化很大,愿意入口的食物也很有限了~)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特别的愿望,就只是希望健康与我们同在~(永在就更好啦!)
(健康真的太重要了!!大家都需要正视这点哦!)
保持健康的体魄,拥有正面的思想,努力让生活更精彩,活出最自在的人生!
这是我对自己未来的期许!!

我知道要做个最轻松最自在的的人并不容易,但我相信威廉,他承诺会许我这样的人生!
他总说他有坚韧的臂弯,能保护我不受半点伤害,我相信他会做到的!
未来的路说长不长,要面对的牛鬼蛇神会更多,压力会越大
但我坚信只要我们有健康,我们就有时间追求我们的梦想,坚持我们的理念!!
两人只要同心,就一定能携手突破重重的难关,(握拳)努力!!


上一回到访尝试养生食物没多久
负责人兼忠实读者就再次邀请我们上门尝试新推出的新春特备菜系了~
无奈接近新年,工作忙得焦头烂额,就算有几次经过GURNEY,也没法上门品尝了~

新春特备菜系只在新年前至农历十五期间推出罢了
负责人说味道很不错,我应该会喜欢
哎哟,要这样诱惑我吗?害我一直心思思想去尝试了啦~~

生日这天特地放自己半天假,就想好好的和威廉有个愉快的生日假期活动~
我计划好啦,我们先去吃午餐,再去看电影,再以唐人厝Tiramisu和拉花咖啡作为下午茶
最后以星巴克咖啡结束这天的节日庆祝安排~
哪知道事于愿违,吃了午餐至看完电影,我们肚子还是涨涨的
唐人厝和星巴克计划无奈取消,晚餐也省却了~
(还以为午餐吃得那么清淡,几小时就会消化了,那知道我们的肚皮那么禁不起挑战,唉)

前往品味舒食前已经知道负责人不在了,但她安排了店长招待我们~
店长好年轻,是个很幽默风趣的小伙子哦~
道明来意后,店长马上向我们说明负责人对于餐点的选择和安排
我们同意后,店长也马上去厨房安排啦~

其实负责人有说过我们可以自行选择食物享用的,但我比较想由她安排啦~
省却我选择的烦恼啊,因为餐牌翻起来,每样食物看起来都很可口似的,哈哈
(威廉是食物选择困难症候群患者,所幸选女朋友这环没有,瓦咔咔~)
而我也很信任负责人啦,她完全了理我和威廉的喜好(爱情坟墓部落忠实读者啊!)
她安排的食物不一定是店家重点推荐,但肯定是我们俩喜欢的口味,嘻嘻~

这也是我接受长期邀稿的原因之一,
因为负责人太了解我的喜好和脾性了,大家合作起来也轻松自在多了
更甚的是,负责人从来没和我讨论过撰写内容,就由得我自由发挥,想写什么就写
她也真的太放心了吧?哈哈~(对自家食物有信心的人,是无需担心任何评语的!呵呵)

其实负责人还有个诚意是让我很感动的,她并没有要求我每次品尝后都必须写文章发表
(她说没空写也没关系,最重要是让我尝试到那味~)
她让我感觉到,她只是很想与我分享,就像朋友般之间互相分享好东西那样~
说真的,我很感动的,她只是部落的一个读者,却把我放在首要分享位置
写部落能写到结识真诚的朋友,这真的是很大的bonus哦~

朋友问过我,这样做生意,她不担心亏本吗?
我想负责人根本没去想这方面吧?对她来说,懂得欣赏的人,比消费还重要咯,哈哈~

结识品味舒食的团队后,她们总让我觉得她们就像台湾那些要做良心事业的人那样
秉持着把最好的食物呈现出来给大家的理念而经营着事业~
报纸报道过,台湾有农耕业者说的,自己都不敢吃的食物,卖出去就是再害人!
他们要做的是良心事业,所以坚持售卖自己会吃,相信品质的东西哦~

注:阿米很喜欢看台湾节目的,比如一步一脚印,发现新台湾,就是很棒的人文节目哦~
从中看到了感动,人们的努力,不屈不挠的精神,良心事业这个字眼就是那里学习到的
但说真的,秉着良心做生意并不是一件易事,需要有很大的毅力和坚持
金钱始终是良心事业的巨大后盾,呵呵~


我们就座没一会,饮料就率先送上啦~
阿米的鲜榨柠檬汁 RM 5.70(,阿米向来都很爱酸味饮料和食品的啦,嘻嘻)

前年开始减肥时,每天清早都会喝杯柠檬水来排毒,据说有美白瘦身的效果哦~
(周慧敏44岁还能保持年轻模样,据她说柠檬水是她的养颜圣品,每天必喝的!)
减肥成功后我也很少喝柠檬水了(纯粹是懒惰~)
但最近又开始喝了,因为复胖外加去MORIB玩水晒黑了,要借助柠檬水来修复啦~

这杯冰冰凉凉且带酸甜口感的柠檬汁,抿入一口,我也忍不住皱了下眉头,好酸啊~
(负责人啊,你要谋杀我们是吗?哈哈)
酸是酸,但胃口就开啦,这杯饮料还真开胃(开胃就能多吃点了!),哈哈~

威廉就是超级怕酸的人,(似乎没注意到这是一杯他向来不喝的柠檬饮料)
直接吸入一大口,整个脸顿时皱成一团,看他那副嘴脸,害我笑到快翻桌了,哈哈哈~


威廉的金薏满堂 RM 4.70 ,(饮料名字很福气下,哈哈)
其实就是金瓜薏米水,勺起来有金瓜肉和薏米仁,喝起来就是很有纤维口感的饮料~

平日我和威廉不爱吃金瓜做的菜肴(应该是不喜欢甜蔬果料理成咸味的做法吧~)
但其实做成饮料,味道倒是不错的,有点像吃番薯汤那样~
平时老板娘很喜欢用金瓜煮十谷米糊给我吃,金瓜和无味的十谷米是蛮搭的哦~


马到功成七彩捞生
价格定为:小 RM 8.88;中 RM 25.88 ;大 RM 38.88

店长介绍这款新春特备菜系时,我就高兴到不得了了!我终于有得捞生啦!
新年回槟城的路上,我还在扁嘴和威廉说今年我没吃到捞生!!
(阿米很喜欢吃捞生里边那些条状食材的,加上卜脆和酱料,我可以吃掉大半盘哦!)
威廉说Sakae Sushi有售卖捞生拼盘,找一天去吃咯~
原本我还计划农历十五时去SAKAE捞生的,没想到生日这天就让我捞到生啦,开心!!



七彩捞生是由七色蔬菜丝组合配搭而成
配料则是健康的珊瑚草,口感很棒的紫菜丁“香鱼”,坚果碎,laksa花和自制捞生酱
(没有我向来最爱的卜脆!!)

紫菜丁香鱼并不是真的使用丁香鱼啦,而是紫菜+豆皮的制作,
口感很酥脆,咬下去卡兹卡兹的哦~

注:餐牌里的小吃篇能找到紫菜丁香鱼这道零嘴哦,一份RM 10.70


七彩捞生,顾名思义就是要七彩颜色才够夺目亮眼
这盘食物一端上就很吸睛了,对于很爱吃条状食物口感的阿米,简直就是乐开了怀~
七彩捞生里有黄色的芒果丝,橙色的萝卜丝,白色的沙葛丝,
青色的黄瓜丝,紫色的包菜丝,酒红色的甜菜根,还有薄荷叶及生菜

下次再上门,要向负责人讨教刨丝的秘诀和用具使用方式了
阿米很爱很爱这样的蔬果吃法,特别是午后炎热的天气,有这样一盘冰冷沙拉吃
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乐事嘛!!
(更重要的是,这样大盘大盘的吃,饱肚之余,也不必担心热量问题,哈哈~)


威廉首先把全部材料都倒入盘子里,然后淋上酱汁,就开始捞啊捞的了~
当下威廉再嘀咕着,他一个人捞有什么好玩?做么又是他做示范麻豆??
我说那我捞咯,你轧机拍我也是ok的!!哈哈~
威廉一听就举白旗了,还是算了,做捞生的人比较容易,哈哈哈~

小注:威廉不怎么会用单眼,拍的照片常常会模糊或焦点错误~

店长有额外送上两个小盘子让我们盛“鱼生”吃,照片中右上角那盘就是我吃的第一盘
吃完了我再勺了一盘,威廉就把“整盘鱼生“拿到自己的面前,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了!!
吓,哪里有人这样吃”鱼生“的??问他干嘛不用小盘盛装?
他竟然回答说这样吃容易啊(反正都吃得完了),店家也可以少洗一个盘~

我笑到不行,说负责人有在看到的话,不知道要开心还是要惊讶
怎么有两个顾客,吃鱼生吃到那么豪迈的?哈哈哈哈~
话说我觉得店长说做小份量给我们试试,怎么我们却觉得份量很多??
但也不必担心浪费啦,再多我们俩也吃得完,我们两个还真的很爱吃这样的沙拉哦~


七彩客家擂茶饭 RM 14.70
这道食物可是店家的招牌菜,也是我很想尝试的一道食物
至从在彩芳家尝试到擂茶的美味之后,我就爱上了这味!!擂茶真的很好吃的哦!!
(好想念彩芳了啦,我好想去她家吃擂茶,还想念她那绿油油的庭院了!!

品味舒食的擂茶用料和彩芳做的不同,但彩芳说过,擂茶没有指定配搭食材的
只要家里有自己喜欢的食材,或特别钟意那些蔬菜类,就混搭而成即可~

品味舒食的擂茶和别地方的相比较之下,特别之处就是不使用花生作为擂茶配料
因为养生团队做了资料搜寻发现,花生含有斑驳病毒,因此就直接不采用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称为马豆的食材(我们怎么看都觉得像kacang putih啦?哈哈)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
马豆既是干的豌豆,食疗价值极高,含有溶可性纤维,容易被消化
有助调节血糖的功用


很多人不能接受擂茶的味道,主要是来至于那擂茶汤
阿米向来很抗拒薄荷味,薄荷糖果,薄荷冰淇淋,薄荷饮料等都完全接受不了~
但偏偏擂茶汤底,就是使用薄荷来作为主要食材
如果不是彩芳鼓励我尝试,我还不知道,薄荷汤底就是擂茶的灵魂食材,少了它可不行哦!

品味舒食的擂茶汤底由薄荷,九层塔和多种香料熬煮而成,闻起来就有股甘香味~
我很不客气的把整杯擂茶汤都倒入碗里,吃擂茶,就应该是这样的!!


吃擂茶,有种吃汤饭的感觉~
勺起每一口米饭和食材时,就必须夹带着绿色汤底,这样的吃法真的超级过瘾的!!

阿米向来喜欢汤汁淋饭/淋面的食物吃法,威廉却恰恰和我相反~
他不喜欢滑蛋河或rojak的吃法,他说黏糊糊的食物看起来乱透了!!
唯独擂茶,他也是品尝过彩芳的擂茶后,才了解擂茶的美味
也觉得擂茶这样淋饭的吃法才最能吃出美味哦~

这碗擂茶味道很不错,我和威廉各分享了半份~
那么一大碗擂茶,阿米会吃下半份已经是很厉害的事了(威廉也这样说!哈哈)
(给米哥哥看到,一定大呼难以置信的,在他印象里,从未见过我大口吃饭的咯,呵呵~)

熟习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爱吃饭的怪角
如果不是认识糙米饭,或许我还是那个只愿意吃一口白饭的家伙咯,哈哈
品味舒食的擂茶配搭的是糙米饭,口感更是符合我的喜好
一口接着一口的吃,威廉看着了都说:好久没看到你那么开怀吃饭了,哈哈~

或许就因为这餐的食物让我没有心理芥蒂,所以我才能那么开怀畅饮吧~
至从改变饮食习惯了以后,我很怕看到满桌的肉类菜肴,闻到味道都感觉不舒服~
唯独蔬果能让我放心享用(饼干蛋糕也ok,没看到那种油腻肉类食物即可)

我曾经怀疑自己减肥过度而患上了厌食症,就什么都不爱吃,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但想想又不是耶,我还是餐餐都吃,就只是不要吃肉类罢了,所以我应该是心理抗拒吧~
只要一切正常,身体不觉得怎么样,吃蔬果度日也是挺不错的,呵呵~
(这两年我都保持着一样的体重数字,我想蔬果饮食帮助很大哦~)


娘惹仁当猴头菇肠粉 RM 13.70
这碗食物送上时,我和威廉即刻面面相觑,因为呈现方式和我们的印象截然不同,哈哈

过往在KL生活的日子,我早餐时最爱光顾咖哩猪肠粉档口了~
就爱选三几块酿豆腐,外加2条肠粉,档主会淋上辣椒和甜酱
而我就会再要求多勺上咖哩汁,这样的配搭,吃起来超满足的!!!!
(而呈现方式是像云吞面那样,用塑胶浅款盘子盛装的~)

离开KL来到槟城定居,曾经在日落洞尝试过咖哩猪肠粉,档口是售卖咖哩面为主
档主会根据顾客的要求,把咖哩面里的米粉面,变换成猪肠粉条
那次吃了以后,失望到不得了,那不是我心目中的咖哩猪肠粉和味道啦~~~

这碗食物送上,左看右看,怎么看都是一碗咖哩面嘛,哈哈~
(呜呜,我不能把它和我心目中的咖哩猪肠粉划上等号了啦)
但不得不说,仁当汤底味道是蛮不错的,吃起来不会很辣,味道和肠粉是蛮搭的
肠粉口感软嫩了些,但配搭其它如,紫茄,豆卜,长豆等材料一起吃,还是很不错的~
而猴头菇吸水力极强,咬下去会喷汁
但相较于豆菇茶饭,我还是会比较喜欢猴头菇有药材味的口感,嘻嘻~

小注:-
我还真的很喜欢豆菇茶饭那道药材汤底的味道和口感,这个新年想起不下十回了哦~
我一直和威廉提起,有机会我们家人来访槟城,就要带他们来尝试这里的食物
给家人知道,我们吃的食物,虽然没有肉类,但也是很精致可口的!!


这天虽然说是午餐时间来享用这么一餐,但食物份量对我们俩来说还是太多了,哈哈
但吃得很开心很开怀,或许就是因为心底明白这餐食物是健康且不油腻的!!
(这个新年让我发现,原来我相当恐惧大鱼大肉餐桌了,呜呜~)

边吃边和威廉聊起我希望接下来“更”崇尚的clear food饮食~
clear food(华文意思类似生吃),就是吃食物本来的味道(不经过煮食过程),
比如那盘七彩鱼生,就是clear food的一种了~
威廉说ok啊,你不是常常这样做食物的吗?我说对啦,我都是这样料理沙拉~
但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买生菜番茄玉米多过买需要烹煮才能吃的蔬菜了
威廉也点头说ok~ 我说你ok ok,别回家乡瘦了的时候,没帮我说好话har!!
(威廉胖了或瘦了,我都是成为枪靶的那个啊,呜呜~)

威廉说家人或外人不理解没关系,我们对得起自己的身体,照顾到自身健康就好啦~
或许很难让外人接受我们这样的饮食习惯,但我们也无需得到认同
只要我们没麻烦到别人(还是老话一句,环保素,嘴边肉饮食习惯),就好啦~

威廉的用餐方式真的被我影响了,而他也是最支持我改变饮食习惯的那个人~
改变饮食习惯后,我获益最大的就是两年来没有便秘或痔疮困扰了!!
这个纠缠我20几年的肠胃毛病,这两年完全没有再出现了,撒花!!

很开心知道威廉现在也开始沿用我说的环保素用餐方式了哦~
他说现在中午虽然还是和同事去吃杂菜饭,但他已经不拿肉类了
每次都是拿青菜和豆腐配饭吃罢了,买包子也是选菜包而不是肉包子了哦~
加上晚餐我只煮清淡菜肴或面食,威廉也慢慢减少肉类的摄取量了
对我来说肯定是好事,对他的身体健康亦是好的,
他最大改变是皮肤光滑了许多,脸颊常年阻塞的淋巴油脂粒减少了一大半了哦~


当我和威廉边吃边哈啦,享用得七七八八的时候~
冷不防的,品味舒食的店长率众人端了这盘水果出来送我,还为我唱生日歌~
当下真的害羞到不行,没想到负责人还有这项安排,真的很意外啦!!!哈哈~
谢谢负责人的贴心,水果拼盘真的是很棒的蛋糕替代,感动啦~

黑金水果沙拉 RM 10.70
香醇的黑芝麻粉配搭新鲜的水果,吃起来感觉别具创新又健康~
(向来只懂得沾酸梅粉,今天学到新的方式,以后我也要拿水果沾黑芝麻粉吃了,嘻嘻~)

这餐享用完毕,店长询问还要添加些什么吗?威廉马上说饱到喉咙,不要了,哈哈~
威廉说负责人是不是要喂肥我们?怎么每次都要我们吃的那么饱?
我说负责人太看得起我们的胃口了,还说我们吃得很少哦!!哈哈~
(她真的巴不得我们再多吃点什么的!!好客到不行~ 认识她是好事吗?哈哈~)


知道负责人再忙碌,晚间短讯谢谢她的安排和招待~
负责人邀请我情人节时再上门,说有意外惊喜给哦~
看了宣传广告才知道,2月13日及14日,品味舒食推出爱你一生一世情人套餐

顾客点选一份情人节特备套餐,即可获得价值RM 13.14的1314甜心(豆奶蒟蒻)
是一款以玫瑰花插在花盆里的创意制作,上层“泥土”为黑芝麻粉,内层是豆奶蒟蒻甜品
拿掉玫瑰花,就可以享用甜品啦~ (花盆还能让顾客带回家哦~)
(现在玫瑰花价格飙升,男生带女生来这里吃东西,不是省下买玫瑰花的钱了?哈哈)

我不敢答应负责人说要去(虽然很想收到花,哈哈)
但因为威廉也不注重这天啦,要他大老远和我去一趟,怕他送我白眼啦,哈哈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打电话去预定位置哦~

槟城:GURNEY PLAZA。品味舒食 IDEALITE
3F-60, Gurney Plaza, Persiaran Gurney,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联络号码:04 226 7296
营业时间:早上10点30分至晚上10点

注:店面就位于糖伯虎,Kim Gary同一巷~


享用了丰富的午餐以后,我和威廉就在GURNEY看电影啦~
这天观赏的是温馨大马电影 “一路有你”
没入场前,我已经知道我一定会哭的了,我一定会很感动的咯~

大马和新加坡近年来拍摄的电影,都很催人热泪的~
剧情以我们生活的周边大小事来铺排,很多都是会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和情节
很容易就把自己放入电影情节里,深深的被感动着~

这天开始看啊看的,感觉没什么~
哪知道主人翁的朋友,女儿才出嫁,隔天就中风了~
(虽然迎亲时玩爆奶,特别强调新娘是一大粒球出嫁的场面还蛮好笑的~)
听见朋友太太诉说老公昨天还好好什么的,我的眼泪就掉不停了~

我想到从小到大,每次陪米妈妈出席丧礼时,亲友家人哭泣诉说的模样,和剧情是一样的
那种亲人突然离世,家人难以接受的悲痛心情,就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

米妈妈去世到丧礼那几天,我们家都没有人哭,也因此受到长辈的谴责,说我们不孝!
当时我还敢大义凛然的说:孝顺是,我妈妈生病一年多,我们全家都有尽心尽力的照顾她!
在她最辛苦最痛苦的时候,你们都没人看到,但我们孩子都看到了,
所以今天我妈妈这样安静躺在那里不再痛不再辛苦,从病痛解脱了,
我们做孩子的,是应该为我妈妈感到开心,不哭不叫并不表示我们不孝顺!!
语闭,狠狠的塞住大家的七嘴八舌!!!

九年前我敢这样说,九年后我还是这样说!!因为孝不孝顺,不是以灵堂哭喊声来界定的!
哭到声嘶力竭,风光大葬又怎么样?生前不尽心侍奉照顾,对着棺材哭什么?
我们家孩子自认对得起妈妈,我们无惧任何风言风语的!!
(阿米可以是斯文说话的人,但千万别踩到我的尾巴,我也不是好惹的人来的!!)

看到大家齐心合力制作热气球,没被大家合作的感动,就只是觉得热气球好漂亮!!
而sofaman出现那幕,是我笑得最大声的电影情节
真的很好笑,洋女婿的衣服竟然和沙发浑然天成,同一款布裁出来的,哈哈~

小酒店过夜,却被扫黄组带上罗里,主人翁一直用马来话求饶,
马来官员还是叫他回警局再说那段,很有马来西亚风味~
而主人翁把膏药布摆在床上,躺下去的贴胶布的做法,也是害我们大家笑到不行~

感动在,最爱风驰电掣快感的洋女婿,竟然为了不让岳父辛苦,而换了辆破车~
不辞劳苦的,从金马伦到槟城送喜帖,见识了槟城大年初九的热闹盛况;
去到柔佛和老朋友见面,也见证了柔佛古庙万人空巷的精彩!
这些拍摄,都记录了马来西亚人最引以为傲的节日庆祝方式,很值得感动~

看着电影,感伤且心底倍感忧郁的,就是岳父希望女儿宴客那幕了~
我当然明白每对做父母的,都希望看到孩子结婚,成家立业
(但岳父放出狠话,说嫁女儿不摆酒就天打雷劈,这句话就太严重了!!)
我只想说,没有子女会不希望能和心爱的人共结连理,女人都期待披上婚纱那天的
但父母的宽容,接受和迁就度也需要放宽些,看开些,放手些啊~
不管是婚礼,还是孩子日后的生活,生儿育女等计划
父母也应该给予适当的尊重,而不是逼到孩子必须以远离的方式来逃避提问~
我们能做的,都已经努力过了,十五年了啊,今天这个局面,是怎么来的??
自己心里明白即可,默默吞下苦水吧,唉~

我问威廉,真的要结婚,要他载我爸爸去分请帖,他可乐意?
他说行啊,又没什么好怕的啦~ (我狂笑中,因为威廉是嘴硬罢了,哈哈哈)
但我相信,真的有那么一天,威廉能做得很好的,他向来都是面面俱到的啦,嘻嘻~
顺带一提,洋女婿父母到来参加婚礼的打扮,也是笑点之一,哈哈~

这部电影,没有大卡司,也不是大制作,却是拍得很有马来西亚味道的一部电影
值得大家去支持哦!!马来西亚的电影,继续努力,我们支持你!!


我的保险代理每年都会亲手写生日卡寄给顾客
持续应该有10年了,真的真的是很用心很用心再对待顾客的一位保险从业员咯~
虽然我没见过她(她直接找威廉即可,保费保额或任何事宜都是威廉处理的~)
但每一年都会收到她的新年贺卡,生日卡,甚至是旅游手信,
这个代理让我很记得她的名字哦~

生日感想和感恩的:-
2月11日,与爱迪生同一天生日的阿米,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精彩哦~
新年前已经收到仪麻吉送的菇宝宝礼物,超可爱的说
我有拍照做了详细的生长记录哦,也让侄女有个很不一样的新年节目
迟点就会写文章分享,让大家一起见证大自然的精彩!!
谢谢仪麻吉的心意,临出国旅行前都不忘我的生日,爱她啦~

距离生日前的三天,咸妈咪已经率众来我家做火锅聚会热闹一番了
渡过了一个很棒还很撑的夜晚(隔天体重上扬半公斤啊!吃得太不节制了吧?)
但也是感动不已,这个朋友,也太有心了,爱她多多,muak!

生日这一天,收到一堆生日祝福,还吃了一顿很满足且没负担的品味舒食养生餐
之后再去戏院观看了让人热泪盈眶的“一路有你”(生日都要让我哭,吼~)
生日这天过得很简单,但却感觉幸福满满,谢谢爱我的每个人!!

后记:-
2013年,对我来说是很棒的一年哦,因为是我们出游及旅行最频密的一年
(虽然工作方面遇上了愤愤不平的事,但一切都过去啦,现在的我过的很好即可!!)
希望2014继续努力,有更多看世界的机会~
不管远近,只要是开心的出游,我都会觉得很满足了哦~ 威廉,你收到讯息了吗??
不管了,收到或收不到都好,我都会去计划和安排了,瓦咔咔~

今天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也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东方情人节的日子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阿米的情人节啊,应该没什么特别,有特别的才写文章分享啦,呵呵)

11 条评论:

  1. 祝阿米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蔬果青菜不只健康 連顏色都特別吸引人 看了好想吃啊 尤其是那個喉頭菇腸粉!!!

    回复删除
  3. 第二次看你介绍,我真的好想去吃了!色泽丰富,而最重要很健康!
    这样的生日大餐很不错哩 :)
    一路有你 获得许多好评,本地电影有出头天啦!
    阿米元宵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这家店的食物味道我不是很爱,口味这事是真的因人而异,不过我喜欢他们家的饮料,很特别! 祝你和威廉双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嘻嘻。。元宵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阿米,你这篇文章最让我记得的是--- > 米妈妈去世到丧礼那几天,我们家都没有人哭,也因此受到长辈的谴责,说我们不孝!
    我爸爸那时候也是一样,我们都没有哭(虽然躲在后面自己哭),几个亲戚朋友也是说我们不孝,但是她们怎么能理解到我们照顾爸爸的心情呢?爸爸不在了,虽然心是不舍,是难过的,但是一想到他能从生病中解脱了,我们也是替他开心,至少他不是在受着病魔的折磨了,对不?
    回来正题,我蛮喜欢这家的食物呢,很适合我!
    还有祝你生日快乐和情人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7. 我那天去吃这间也是很想试擂茶。。不过我怕我不敢吃。。怕浪费食物 T.T

    回复删除
  8. Sofaman也是我笑得最大声的一幕, 这部电影看完还会回味。

    回复删除
  9. 我总觉得平时斯文的人,生气起来一定很可怕,因为他们不容易被激怒但一旦生气是证明人家真的激怒到他们了,但很多人都会误会这一点。。。

    回复删除
  10. 擂茶~有机会试试看kuching道地的客家擂茶,或许你也会喜欢哦。
    爸爸妈妈很爱。可惜,我只会挑菜吃,至于汤汁就免了。我喜欢妈妈下厨的擂茶,可以自己拿捏。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