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爱心手礼:Beauty Box VS h20+三件套礼盒

不久前,杂八郎的世界在博客界举办幸运抽奖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奖品,但阿米还是凑热闹去报名参加啦,
反正就是留下名字罢了,就试试运气吧~

话说阿米从来没有什么抽奖运横财运的(终身只能靠自己努力啊,呜呜~)
混部落几年了,这类抽奖也参加了好几次,但始终无缘
没想到这次却那么幸运,我竟然被抽中了!!

当下惊讶不已,却也开心到不行,没想到我也有中奖的一天,狂笑中~
再三和珍妮花确定后,也马上和麻吉们分享这份喜悦
然后,就静候奖品送来的那天了~


等啊等的,在珍妮花寄出一星期后,我终于收到奖品啦~
(嗯,是不是要顺便“赞”一下马来西亚最顶尖的Pos Laju服务呢?
怡保寄东西来槟城,“只需要一星期”耶~ Malaysia Boleh!!!)

其实包裹不是直接送到公司或我的手中,而是在邮箱里拿到递送员留下的通知领取便条
(得到的解释是没人在公司,哇老,公司里50个员工都凭空消失了哦????)
不敢恭维邮局的服务,我隔天还是拿着便条,亲自去邮局领取好了~

去到邮局询问,邮局包裹负责人也是很奇怪,怎么可能我的公司会没人签收包裹?
我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要他们好好的跟进这次的事故,负责人一直点头称是
但事后,当然是不了了之啦,都说Malaysia Boleh了啊~~


回归主题~ 话说一年多前从网上认识到市面上有Beauty Box这玩意
看着大家的分享是有心动的,但基于阿米是个懒女人,所以迟迟不敢下手订购
没想到这次的幸运抽奖,让阿米有机会中奖,
还让阿米有机会体验收到Beauty Box的喜悦,嘻嘻~

珍妮花在礼盒上还附上了贴心的小字条,字迹好秀气,再次谢谢珍妮花的奖品!!!


这一次的奖品,让阿米和很多人一样,有了收到和体验打开Beauty Box的喜悦新鲜感
觉得这样的销售方式还蛮不错的,让人有了期待
未知的世界(or事),那股神秘感,总是特别让人期待期许的,不是吗?


拆开黑色蝴蝶结丝带,打开粉色包装纸,礼品整齐的摆在礼盒里,奖品一目了然啦~

顺带一提,我好喜欢那装置礼物的白色硬质盒子
那么有质感的盒子,我可不舍得丢弃,我拿来放置美容产品(面膜)等物品了,嘻嘻~


奖品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支试用装SKII神奇水了~

跟随阿米部落很久的人都知道,阿米很“恨”拥有一支神奇水的
拍拖14周年纪念的礼物里有要求这份礼物了
而我迟至五月尾才兑现到一支150ml的SKII神奇水,但也到六月中才开张使用~
(我觉得真的有效耶,例如最新一篇Whitesoot服饰文章,肌肤有明显改变了哦~)

所以收到这支试用装神奇水时,惊喜和拥有感是减低了,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这支很适合我带出门,特别是出游的时候,嘻嘻~
(嗯,不久前去旅行10天,这支已经被我带去用掉半支啦,超方便携带的~~)


收到奖品后隔天就要出游了,所以这类试用装超适合我的!!
我喜欢那草莓味的沐浴乳,使用后有甜甜的感觉哦~

这份Beauty Box里的产品都已经被我用到七七八八了~
时机配搭得宜的关系,好多都让我带着出游了,算是最物尽其用的一次,哈哈~

因为阿米是懒女人来的,平时虽然也会“想爱自己”,但想罢了啊
要把获赠的美容产品用完的机率还真的有限,晕~
(是一定会使用,但次数常常会因为懒惰而怠慢,有些放到过期都还没用完,晕~)

但这次遇上对的时间点,所以毫无浪费,我喜欢自己有这样的美容产品使用动力!!
女人啊女人,要美就是要努力啊,要有十足的动力,千万别倦怠啊!!
(我写给自己看的,再鞭策自己,哈哈~)


其实有点意外收到洗发水和护发素各三包,份量蛮多的哦~
这些我就没有带出门了,要去旅行,我很担心不适合发质,所以就留在家里
而前几天威廉使用后说好特别,竟然是人参味的,感觉好健康,哈哈~



美容产品使用里,如果没有注明男女,我都会让威廉试试哦
所以我们是属于share share使用某些产品的人,哈哈
其实他是不会用啦,是我拿去涂在他脸上,比如面膜精华,补水产品之类的~


这支去除黑头的产品,我一看就觉得超级适合威廉的了
他的草莓鼻让我很懊恼,叫他磨砂又懒惰,所以我每星期都会帮他黏鼻头贴
每回狠狠的撕下鼻头贴,都超有成就感的哦,哈哈~
这支产品会让威廉使用,希望对他有帮助啦~


试用装粉饼一份,小小一份,适合出门旅行时携带~~
我开张了,质地还蛮细致的,出游在外的日子,我都用在闪油光的鼻头上了,嘻嘻~

有时有感自己是超级无敌懒惰人咯,
在家或上班的日子不化妆,因为觉得大家都习惯看我的素颜模样了啊
出门时又觉得,出门一下子罢了,不必装扮啦~
出国更厉害,觉得反正出国没人认识我,lagi不用打扮~~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一直就是那种随随便便随性出门的款,晕~

常常会羡慕博客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和拍照(拿着食物拍合照都养眼咯)
然后我也会和自己说,我不可以再做丑女人了!!
但。。。等到要出门时,又是扫扫头发,上衣短裤出门了,啊~~~
所以,这次出游我有用光带去的面膜,已经是我至今最努力的一次了,瓦咔咔~


面膜两片,也让我带去旅行了,瓦咔咔~
这趟的休闲旅行,我好勤劳好有动力使用面膜哦~ 两片面膜都已经留在旅游地了

向来都知道,也想过要好好爱自己,但就是懒惰行动,晕~
但这趟旅行我真的改变了,我带了5片面膜出门,隔一天晚上就用一片敷脸哦!
特别是出门晒太阳一天后回酒店,冲凉了使用,有着镇静肌肤的作用哦~

这趟旅行回来后,我的脸没发痘痘或冒颗粒,肤质也一如往常保持着哦~
(相当难得旅行回来后,肤质没什么改变,勤劳保养还真的是必要的!!)

爱美就是要动,勤劳绝对是有效果的,以后的以后都要紧记这份保养动力!!!
(动。。。听起来很简单,但其实人懒惰起来,根本是开包面膜都不愿意的咯~)

想到自己那么抗油一年多后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如果接下来的日子,不善待自己和好好保养维持,那就真的很对不起自己了!!
所以,打倒懒虫,努力保养。爱自己,阿米加油加油!!


收到珍妮花Beauty Box这天回家时,威廉给我递来这么一个袋子
说是我们的保险代理员赠送的~~


吓,现在做保险的竞争那么大了啊??
她每隔数月会上门拜访,逢生日或佳节会寄来卡片并亲笔写上祝贺词
现在连出国旅行回来,都会准备手信给保险顾客了哦??

大家一定以为我们保单很大所以才有这样的优待吧?
说真的,没有咯,我们只是和她买了医药卡罢了,还是最基本的保额保单啊!!
但是,她的用心,常常会让我们赞叹:“难怪她在这行混得下去~”,哈哈

说真的,现在很多行业的代理,都是收钱后就看不到踪影了
而这个保险代理员之前也是朋友介绍和推荐的
而我们俩也因为要有个医药保障,所以近五年才和她有了交集
而她算是我们遇过最用心的代理了吧,那么多年了,贺卡拜访没有间断过哦~


拆开包装纸,我才知道是一套保养品
这个牌子我看过,但没用过,更没有去了解过~
我只知道,隔着包装纸,都能闻到盒子里传来的阵阵清新香气哦~


full size份量,让人感觉这套产品不便宜。。。
(现在做个保险代理,出手也要那么豪爽了哦~~)
等我使用后,我会再来这里记录用后感的,合适的话,就可以考虑购买了,呵呵~

收到这份礼盒我还蛮惊讶的,没想过保险代理会给我送礼的关系吧~
说真的,每个月都是过账还保险费罢了,我都没有看过她的样子咯,晕~
威廉说其实他也不清楚为什么代理员会准备礼物给我
应该是现在保险难做吧,不花多点心思都难找到顾客啊,哈哈~~

18 条评论:

  1. 我觉得她包装到很漂亮嘢,很专业,真是大爱!!!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幸运,参加抽奖还是第一次被抽中,开心死了~~

      删除
  2. 嗯,話說我也是沒什麼抽獎運的...讀書考試時是那種tikam 10題錯9題的totally 沒小聰明的學生。
    所以咯,我也是像阿米這樣告訴自己要腳踏實地做人,不用妄想會發橫財~ 哈哈哈

    你的保險代理員很有心噢,換成是我,我也會受寵若驚咧!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真的相信脚踏实地比较有保障,横财从来与我无缘的,所以我也不需要买toto,不会中的啦,哈。。。

      删除
  3. Wow 好丰富的叻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想到礼物那么丰富,我打开礼盒时也吓了一跳,还真的很幸运抽中这份奖,很实用咯~~

      删除
  4. 珍妮花的beauty box 真的很丰富!!
    我的保险代理员就是。。。要你还钱的时候才会出现的人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幸运抽中珍妮花的礼物,又很实用,我用得7788了,嘻嘻~ 我这个保险代理员还不错,很有心,每年都寄生日卡片和贺年卡来,去旅行都给我们准备礼物,还蛮惊讶的,但我只能说,她用心的工作和对待顾客,难怪会升职那么快,真的是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咯~~

      删除
  5. 我也是很懶惰,但又會憂心自己的肌膚。。。
    每次買了一大堆保養品,剛開始會很勤勞用,可是一段日子後,我就鬆懈了。。。
    其實很擔心自己下,浪費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真的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真的真的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我一直和自己说要勤劳,但懒惰时却什么都不想动,然后才来后悔怎么那么不爱自己,唉~~ 我之前也是买过几套保养品放到过期都没用完,超浪费钱的,这一年多来就勤劳了,好几款都用完哦,有物尽其用才是对的,这才没浪费钱,哈哈哈

      删除
  6. 珍惜妮花的beauty box心意满满噢!^^

    你的保险代理很好啊,我第一次听保险代理会这么有诚意送客户东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珍妮花的美妆盒很实用,也刚好遇上我要去旅行,都被我带去旅行使用了,在恰当时间收到,算是最实用的一次护肤品了,我最怕浪费咯,好东西别浪费啊,哈哈。。。我的保险代理很勤劳对待顾客,不会只是收钱才出现,这样的服务态度真的很难得咯~~

      删除
  7. 好丰富的beauty box~~~
    珍妮花出手好大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幸运抽中这份奖品,没想过能一次过拥有那么多产品试用,这份礼物让我开心了好几天哦~~

      删除
  8. 呵呵呵,我出游一定要打扮美美, 这样旅行照片看了也开心哈哈哈哈!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佩服你有这样的心思,我要学习咯!!! 我也想打扮漂亮来拍照,但旅行时就很懒惰带配件,真的是无可救药了。。。但又被你们影响啦,近期几次出游,至少有些许装扮了,有在改变中了,哈哈~~

      删除
  9. 回复
    1. 我很幸运抽中这份奖品,真的很意外种类那么多,我用得很开心~~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