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槟城: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Hong Kong Kim Gary Restaurant

20121116。博客相见欢那场聚会之后的星期天
 18/11/2012,我和威廉去北海Sunway Carnival Mall逛街
边逛街边哈啦有的没的时候,威廉问起我们博客聚合的地点
然后他就提起,为什么我没带他去Kim Gary吃东西的?

我呼喊冤枉啊,我们几年前不是光顾皇后湾的Kim Gary了吗?
当时他还说食物不好吃,怎么还死鬼那么多人的啊~
威廉说有咩?怎么没有印象?
我说老板啊,你什么也没有印象的啦,吃过了,大便都去了大西洋,才来考究有和没有!
威廉马上笑说没关系,再去光顾一次,寻回记忆不就行了咯~
然后就很冲动的说要去槟岛光顾Kim Gary~

我。。。。。(头冒三条汗!!)
然后说:老板,Sunway Carnival也有Kim Gary的好不好~
威廉一脸无辜的说有咩?做么我知道?
我lagi无辜的说:经过一百次了,你没看到吗??
不吵嘴了,直接带他去就行了~
(嗯,阿米对那家广场都很熟的,虽然没有光顾过,但我知道在哪一个角落,哈哈)

来来来,顺便提一下“ 一百次 ”这个话题~ (我是故意要记录的!!)
话说,阿米有个口头禅,很喜欢有事没事就说:不是去过一百次了吗?
不是讲过一百了吗? 不是吃过一百次了吗?等等等等etc。。

因为威廉记性很不好(选择性的!!特别是和我有关的事!!)
在他忘记某些事情后,我的“一百次”口头禅就出现啦!
某天要去一个地方,威廉又忘记那条路该弯那个路口了
我就很火大的说:都来了一百次了,你还会不记得的啊???
(那个地方,真的去了好多好多回了!!)

威廉竟然很大声说:都还没来过一百次,最多不是来过十多次,不记得是正常的啊!
吼!还敢狡辩??你都敢说来过10多次了,还会不记得!!!
但当场我没有发火,我眼正正的看着威廉罢了!!

威廉”感觉“车上的气氛不对了~
马上赔笑说开玩笑的啦,他苯苯不会认路啊,不然也不会去哪里都要带着人肉GPS了
我淡淡的说:不好笑!(我这样回答,就是我不爽了)
之后我就用淡淡语气的指路,我们也顺利抵达目的地了~

看吧,这个男人是很坏的!不把我气出一堆皱纹都不设法甘休!!!
我最近常常和麻吉说:和他在一起,每个人都以为他很迁就我
其实我的痛苦谁人知??阿米好可怜啊~~ (哭~~)

哈哈,记录完毕,N年后有个回忆他坏的地方!!
来,回归主题~


来到Kim Gary门口,我再次和威廉确定,你要光顾?
威廉就说都来了,进进去吃东西吧,他真的忘记这家连锁港式茶餐厅的食物了~

我就在想,他等会一定会碎碎念了,我都记得他对这家的食物很没有好感的!
话说,阿米是很喜欢港式茶餐厅的食物的
但因为光顾后威廉念了很久,所以我就再也不提起要光顾这家餐厅了~
这天又带他来,我预了我的耳根又要遭罪了!!


一走进Kim Gary,就有侍应呼喊“欢迎光临”
(嗯,我很不喜欢这个招呼方式,我常常都会被那声响吓到咯~)
入内后就被带去正中间的桌位,我询问可否坐在角落位置?
侍应说那个区域被人包起来了,不能坐的~

其实我习惯坐在角落,方便拍照之余,身旁也不会一直有人在走动
但在没得选择之下,我们就只好坐在被指定的桌位了,唉~

侍应一次过送上4本餐牌,我还翻不完第一本,就有侍应来询问要吃什么
我说等一下好吗,我还没看完~
侍应就很不耐烦地说:等你看完才叫我吧~ (语气很不耐烦)

但当我们看完和确定要点什么食物后,他明明就站在那里,并看到我挥手
但就是不愿意走过来
我们等了好一会,他就还是站在那里,闲着无事似的,看东看西罢了~

威廉就不爽了,刚好一个看似比较高级的侍应走过,马上就说我们要点餐!
站在我身旁时,我才发现名牌上是supervisor
他的态度好好,在我们点餐后也有给予某些餐点优惠建议
我们也欣然的接受建议,这才完成下单~

理解了,难怪他能做supervisor,而态度不好那个,只能是普通侍应了~


威廉知道我不想吃东西(那时候11月,我还在努力减肥当中)
所以就点了一个铁板套餐说我们两人share share,为了不扫兴,我也同意了~

威廉点了一份铁板猪骨套餐  RM 28.90
这份套餐会附赠蒜蓉面包,甜品,饮料和热汤
加上tax,这样一份套餐共RM 31.80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Hong Kong Kim Gary Restaurant
UG-16,Upper Ground Floor , Sunway Carnival Mall
3068,Jalan Todak,Pusat Bandar Seberang Jaya,
13700 Seberang Jaya,Penang
Tel : 04 390 6408


点餐后没一会,热汤就送上了~
这杯蘑菇汤煮得太稀了,没什么蘑菇汤味道,但胜在够热,可以暖胃
威廉向来不喜欢喝这种带黏稠口感的汤,所以这杯我包下啦~


这蒜蓉面包,也太薄了吧?
但烤得香香脆脆的,咬着咬着也是蛮不错的小吃~

吃完餐前小吃后,我们也开始漫长的等待。。。等了大约20分钟,铁板套餐才送上
但我可以理解啦,准备铁板食物需要较长的时间
(以前在KL时光顾Kim Gary,会被告知这项食物耗时些,但这里就没有通知)

之前蘑菇汤和蒜蓉面包送上时,我就拿出相机拍照了
然后就发现全部侍应看着我,我马上放下相机,然后询问不能拍照吗?
侍应说能啊,欢迎~
那。。。干嘛全部人看着我?搞到我以为我做错事了,晕~


威廉的主菜,铁板猪排骨上桌啦~
好大一份的套餐,还好我没让威廉多点一份西多士给我!!

威廉总是觉得我会吃不饱,常常都要多点份食物给我,其实我真的需要的话,
我也不会委屈我自己的啦,少担心我的份量啦~
而威廉也不是大食量的人,这样一份套餐,说真的他是吃不完的咯~
这也是为什么我和威廉除外,常常是2个人点一份食物
其实这样的食物份量,是真的足够我们饱肚的了,呵呵~
(真的不饱,再点小吃就好,避免浪费食物啊~)



铁板食物份量很充足,我吃了两条wedges,咬了口没味道的西兰花和底部的沙拉
帮威廉咬了两口没甜味的玉米后,我也饱了8分了
(前面我还一个人喝完一整杯的蘑菇汤啊,后面还有一杯鸳鸯在等我)

威廉每吃一样食物,就有东西念,我就笑说,都说别来了,你偏不信,哈哈
威廉说要给它第二次机会啊,但看来以后没什么机会了
我说不会不会,家里还有 Kim Gary的餐券,你一定要再光顾一次的!!哈哈~


猪排骨有两大根,酱汁也做得很不错,但就是烹煮时间不够,骨肉难以分离~
威廉开始是用刀叉要切给我吃,哪知道怎么切,都切不出什么肉来
后来在我建议下,直接拿起来啃,但他说都是骨头,咬了一条排骨后就不碰了~

威廉问我怎么这家的排骨会咬不断,骨肉不会分离的?
我说是煮得不够久的关系~

其实如果事先已经烤好或炸好后,顾客点餐时再焖个20分钟
那排骨就会很入味,肉质也会软嫩了~
但店家要赶着给顾客送上食物,缩短了烹煮时间,却忽略了这会影响食物的口感

因为阿米在家煮排骨时,已经知道烹煮排骨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了
油炸是一个软化排骨的方式,但阿米又不喜欢油炸食物

所以阿米喜欢把排骨送进烤箱烘烤,高温烘烤后再放入酱汁锅子里炖煮20分钟
那排骨就软嫩到一咬就能分离了~ 
以上是阿米的经验之谈,有错误请指正~


套餐还附赠了布丁和鸳鸯
这两样,还是我们吃完铁板后等了许久,不见侍应送上后招手提醒才附上的
威廉说餐厅里其实顾客不多,都会在我们吃完铁板食物后收走餐具
怎么就不能自动给我们送上饮料和甜点呢?

我说如果每个员工都懂得各司其职,做好份内工作,那老板都轻松了
可惜,现在的草莓族太多了,不能要求太多,唉~


鸳鸯好大一杯,但口感很淡,可能是冰块太多的关系
我喝不到一半就放着了,感觉自己再喝冰开水咯,哈哈~



威廉的甜品,我有吃了一口,好甜,不适合我,但很适合威廉,哈哈~


看到桌子上有这张促销推荐广告
但因为没人和我们说明,我们也不明白到底说的送,是怎么一个送法~


这餐吃得很不愉快,威廉看到桌子上有feedback表格,就要求侍应借一支笔要填写
哪知道侍应只给了一支铅笔~
哎哟,这种厚卡片的滑面表格,铅笔怎么写得到字??
去柜台借了支原子笔,写了对于猪排骨的建议,希望店家注意这款食物的口感

表格尾部注明,店家会电邮并给予顾客一个合理的feedback解释
但11月至今,半年过去了,我根本没接到任何email
看来店家没有注重feedback服务咯,唉~

20121216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Hong Kong Kim Gary Restaurant 




20121116。博客相见欢 那场聚会是在I-AVENUE的Kim Gary 分店
那天她们一大家子吃了不少东西,账单累计后,得到了3份5元的餐食赠券
她们都是KL人,所以就把赠券转赠我们几个槟城网友啦~

在距离使用截至日期前4天,我们才甘愿带餐券来槟岛Kim Gary 分店使用~


来槟岛是突发成行的,所以在家已经吃饱后的我,只是来杯港式鸳鸯 RM 3.40
热呼呼的鸳鸯口感很浓厚,我喜欢这样的鸳鸯味道啦~

我一直和威廉夸耀这杯饮料的好喝,威廉喝了一口说:不就是咖啡味咯!
我说不是,鸳鸯是咖啡+茶,哪里哪里只是咖啡味哦?
威廉很不喜欢咖啡味道,就算我说没有咖啡,他也是是咖啡的,晕~


威廉还没吃晚餐,所以叫了盘芙蓉蛋饭 RM 9.90
芙蓉蛋香味四溢,闻到就让人胃口大开了~ 
害我也受不了诱惑,破戒吃了好几口,谁叫阿米喜欢蛋料理啊,嘻嘻~


可惜芙蓉蛋饭内的是白米饭,而不是炒饭,不然这道食物会更加分哦~
好在白米饭热呼呼的,在下雨天的夜晚,吃起来很舒服很暖胃~

淋在芙蓉蛋上的鲜甜酱汁流到底部,配搭白米饭吃,还真的蛮合我的胃口的
这天我吃了不少白米饭,就觉得好好吃,好奇怪的胃口,哈哈~

这餐食物一共13.30,加上tax一共14.65,扣除RM 5折扣券,这餐只需付RM 9.65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Hong Kong Kim Gary Restaurant
LG01 & LG02 , IST AVENUE
182,Jalan Magazine,10300 Pulau Pianng。
Tel :04 261 3408

16 条评论:

  1. 不知道为什么,香港金加利茶餐厅没有我喜欢吃的食物,哈哈!!
    港式餐厅我比较偏爱旺角茶餐厅,它家的奶茶是用冰镇的方法,可以喝到冷奶茶,又不会因为冰块融化而味道变淡,呵呵~~

    回复删除
  2. sunway carnival的金加利茶餐厅食物不好吃的~~~
    我的他说过以后在也不踏进去了,但是每次都会和威廉一样,过了一段时间就忘记了,然后又要进去!
    晕啊!每次我和他讲,你不是讲不好吃,以后都不吃的吗?还交代我提醒你!!他会说,给第二次机会嘛!omg!!!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留言~呵呵
    我对金加利茶餐厅没什么好感,而且服务真的很不好。。。
    所以光顾2次后就不再踏入了。。。

    回复删除
  4. 我是常客。。。因为孩子喜欢,呵呵。

    回复删除
  5. 以前还蛮爱金加利的,不过最近发现他们的食物越来越不好吃。。有的选,我也不会再试了

    回复删除
  6. Mikiko~~
    =) 蛮喜欢那儿的奶茶~~~

    回复删除
  7. 不喜欢金加利,食物又贵,又不好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其实不是很喜欢这家
    觉得很商业化
    不错时不时还是会被友人拉去嘿嘿猪排骨看起来不错哪
    这一间份量瞒大的
    哈哈我有时也是会KEPOH的建议店家这样那样

    回复删除
  9. 每次经过皇后湾都看到很多人潮,但是同事们都说不好吃。。
    所以我想也不用花钱去试了。。。

    回复删除
  10. Sunway的不好吃,我先生吃过里面还是冰冷的玉米,叫经理来,只扣十巴仙。太多菜色menu太乱,眼花缭乱的。不会再去吃了,却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还是很多人。

    回复删除
  11. 港式茶餐厅 我觉得Canton-i的还不错
    Kim Gary和旺角我都不是很喜欢
    不过芙蓉蛋饭看起来不错噢!! 蛋配什么都好吃!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哈,还是一位被较容易被吓的人,不过,我麻是一样,很容易就吓倒了。。。哈哈哈哈

    这家只是‘吃’名字而已,菜色真的很普通,最重要的是还很贵。。。。。

    回复删除
  13. 觉得这家食物很普通没什么特别,又贵!不是很喜欢,哈哈!

    回复删除
  14. 你吃到很值得下。

    我常去kim gary哈哈,每次都很头痛菜单很多很难选。

    回复删除
  15. 我个人是超爱kim gary的咯
    尤其是他们的双酱汁料理
    而且服务都很不错又快 (在吧生)
    听说是因为他们的日薪是看当天他们服务了几桌而决定的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