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穿着。Whitesoot 。Tea Floral Sweetheart Dress with Satin Sash。花裙子

第二次要发Whitesoot服饰文章,觉得有压力了~
还蛮担心自己的表情还是那么不自然,不懂得对着单眼笑
(上一回的表情真的超假,怎么看都不像是平时的我咯~哈哈~)

却但没想到,这次竟然能笑着被拍照了,开心咯~
(开心在,我的遗照有着落了,哈哈)
这回我只当作是在拍裙子,不是再拍我,那整个人也就自然多啦~

这回还是要和商家Whitesoot道歉
因为这又是一篇拖了超过两星期才发布的文章,晕~
最近真的很忙,公司在大兴土木,很多日常工作都被牵扯/影响而有所变换
但我觉得最可怜的是威廉,皮肤晒得超黑的(像外劳去了)
天天在公司后方场地看前顾后的,也发了好几回热气,看了都心疼~
所以就算几次我有空,也不舍得拉他出去拍照
毕竟被拍的人要有mood,扎单眼的人也有feeling啊~

但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和威廉约好了星期天傍晚出去晚餐前先拍照

威廉说ok,这也才造就了前天傍晚的拍摄之行~
才发现原来要写参与稿件活动也没那么省事和简单耶
时间,人物的配合都很重要,还要老天爷赏脸别下雨,呵呵~


收到邮包那天,马上打开来看看裙子的质地~
喜欢cotton布质,但又担心衣服会皱,需要烫了才能穿,这样会很麻烦耶~
但我的这件花裙子不会皱哦,最喜欢这种有质感的裙子~

之前从Whitesoot网站一看到这件新货发布,就眼前一亮了~
马上查看衣服布质,尺寸和长度,适合我耶,马上就email给负责人了~
隔天下午就收到我的包裹啦~ (真的是免费的,写部落格文章也有好康哦!) 
询问详情,请按 Whitesoot
(负责人是个很友善的女生,能给的服饰意见不少哦~)

发现我是一个很看眼缘买东西的人,看上了就是看上了,再去看别的
但还是会觉得第一件喜欢的那件最漂亮了,哈哈~

我喜欢这件花裙子胸部打折的款式,穿起来会有双圆形观感哦~
买衣服就要知道自己的缺点,那才能让人的目光从缺点除转方向啊~
既然知道自己不伟大,就要懂得掩饰了,呵呵~

向来我喜欢买胸口处有装饰或抢眼造型的衣服
(千万别穿空白或单调的上衣款式!)
那整体看起来们就会让人先看装饰(比如花卉,项链等),
而不是注意到那平板的身形~
最好的例子就是孙燕姿,她穿着都是注重上衣胸口款式的哦~


值得提的一点,这件花裙子和很多cotton衣服一样,背后是有弹性设计的
穿起来还蛮舒服,又有合身的安全感哦~

但。。。可能我太平板的关系~
不用肩带的话,穿了竟然感觉很松垮,走多几步就会往下跌个几寸
为了安全理由,我在左右两边各缝了一寸收紧~

这个问题我也和Whitesoot负责人讨论了,她说可能我需要垫底
我说啊。。已经垫了啊,是它太小了!我要努力喝更多的木瓜牛奶才行啦,哈哈~


这条花裙子还配搭一条缎带,长度刚刚好,绑在腰部有锦上添花的视觉
(小小声,之前我有另外一条裙子也是附加缎带,
我一直觉得那条缎带太短了,绑起来不好看,但最近才知道,原来是我胖啦!
是我造成裙子变短,腰带也绑不出大蝴蝶结的啦,晕~)

很喜欢这条裙子的质地,这也是我的第一件花卉裙子(平时我穿单色居多)
试穿后好满意,原来穿cotton花裙子不会显得老气耶
其实之前还蛮担心这个问题的,因为看过很多朋友穿了碎花裙而变得成熟
(有年龄的人,很怕显老啊~)

但漂亮心情持续没多久,就在看了咸妈咪部落文章后,宣告消散,呜呜~
大家注意文章里的桌布,和我这条裙子是不是一模模一样样呢?
我觉得有99%相似咯!

之前我还想说有了花裙子,下回穿去喝下午茶就很适合了~
但现在我知道,我不能穿去winter warmer下午茶了
我可不想和桌布做朋友,创造出天海连一线的视觉效果,哈哈~


我还想蛮喜欢/习惯穿抹胸或斜肩上衣
所以这条裙子附带的肩带,再拍完这张照片后就被我拆掉了~
(是会收在盒子里,但拿来使用的机会铁定不大了,哈哈~)

喜欢抹胸款式衣服,但我却从来不使用透明肩带
(别以为别人看不到。。其实那两条带是超级明显的)
很多朋友都问过我,不怕被人扯下衣服或衣服掉下来吗?
我说啊,你们看周星驰电影太多了吧,
以为我会像郑秀文那样,被扯下衣服,被人知道我是太平公主咩?哈哈
(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就会明白我说什么)

其实穿抹胸款式,只要不用力拉扯,衣服是不可能自己掉下来的啦~
而双臂也会很自然放在两侧,特别是多人的时候
所以,担心衣服掉落问题是多余的,哈哈~


网站中的模特儿穿起来的长度和身形真的很漂亮,我也就这样被吸引了~
我是傍晚拍摄这系列照片,照片中的裙子颜色有点不同于现场观看
实物照片,就看我上面单拍裙子那几张照片好了~

次收到衣服后,我一贯的开心穿上就Watsapp和麻吉们分享
大家也给了我不少拍摄地点的建议~

第一名是winter warmer咯,晕
Impossible!我不能接受我和桌布是朋友的合照服饰,哈哈~
第二是某家cafe,那里的装潢与摆设和衣服很搭哦~
可惜威廉没空,安排不到去槟岛一趟
最终选了住家附近的教堂,省事又方便大家,呵呵。。

其实我的人很麻烦的,因为不习惯被拍照
所以要这样写文章介绍服饰,我会想去户外拍照,
要我在家站着被拍,效果应该更糟(我应该是会站定定的姿势罢了),哈哈
没办法,我真的只是喜欢拿相机,不喜欢被拍,近10年来,
照片里有我的机会是少之又少,比如香港或台湾旅行
最多是回程前拍一张做纪念罢了啊,晕~

以上这张照片,是风吹过来是我刚好站定(怕头发乱)时威廉按下快门拍的
一共拍到三张连续动作,我个人很喜欢这系列照片咯,哈哈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拍到这样的照片很普通吧
但对我来说是超级难得的咯!!
我被拍的机会真的是少之又少啊,这三连拍系列值得好好收藏做纪念!!


这张照片得来好好笑,是我站着被拍得累了,坐下休息时被偷拍到的~
偷拍的效果反而ok,反而那些我好好站着被拍的都不理想,晕~

这次拍了70++张照片,扣除朦胧的,还有30几张可以筛选,威廉有进步了!!
是不是说,我和威廉都不适合被”强调“是在拍摄呢?
他要自由发挥,而我要随地/随性动作,那才能拍出效果??
这点以后会继续探讨的,如果还有机会继续代言服饰的话,哈哈~


这张lagi搞笑~ 威廉说有个角度拍了就像我没穿衣服!!
他拍了这张后马上拿给我看,一直笑一直笑,他似乎超爱这张照片的!
而我看他这样开心,我满腹疑问的想,这张照片有那么有幻想意境吗?
我是不觉得啦,但还是选择放上来给大家评评理,哈哈~

小小声:难道威廉把这里幻想成是小龙女在树丛中和杨过练功??哈哈~


这张照片,是我再问威廉说裙子会太长吗时被拍下的~
发现这样被拍的我比较自然,就趁聊天的时机,快门就要按了,哈哈~

裙长以我的高度,看起来似乎是长了些,但对我来说是恰当的~
因为我的工作和政府部门有关联的关系,我习惯了穿及膝的套装
所以这款端庄的设计,还蛮适合让我加个短外套,就能去政府部门办公啦~

这篇文章,我的写法回到了我一贯作风,大家看得出吗?
我的写作方式向来就是依照心情,随心所欲,想什么就写什么的
心头再也没有商家邀稿的压力,就纯粹的为了记录而记录~
对我来说,我的部落格就是为了记录我的生活,还有和威廉的相处方式/时光~

这次的Whitesoot稿件活动,
让我和威廉的互动多了,从有的没的交谈中,也更了解对方脾性和习惯
这次不管是否得到商家福利或后续与否,对我来说都是赚到了
我赚到了很多和威廉了解对方,互动的机会啊,嘻嘻~


这张是威廉再练习focus时,我站在边缘靠着休息时被他拍下的~
说真的,我还是不习惯看着威廉被拍(整体就会变得很僵硬去了啊~)
所以眼睛永远是望向别处,要自拍才能看到大眼睛,哈哈~

威廉有问我要站在教堂牌子前方拍吗?
我说不必了,就让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裙子上,而不是我好了~
反正这篇文章的主题是服饰,是裙子,不是我啊
加上我也不适合正正摆出来给人看啦,
还是低调,靠边站,有障碍物/稍微掩饰点的拍摄手法比较适合我出场啦,哈哈~

想想,其实如果没有稿件活动以后,我想我也不可能这样站着给威廉拍照了
向来我是扎相机那个,喜欢走来走去拍物体照的也是我
没有稿件活动,我也没理由再出现在部落格上吓人了,哈哈~


这张照片是我故意蹲下来让威廉拍的~
构想是要显示这条裙子是宽阔的大圆型裙摆款式
(可惜威廉拍不出那效果,哈哈)
穿上这种裙子后转圈后,会形成一个大圆形哦~
但因为腰身有收紧设计,所以穿起来不但不会圆滚滚,还能显瘦哦~


好爱这类A字款式裙子,让人感觉瘦瘦的
(我还需要再减5公斤,照片有点骗人,大家要相信我!!哈哈)

上次文章出街以后,好几个朋友问我怎么保养皮肤,怎么皮肤那么白皙?
想说,这要多谢米爸爸妈妈了,我有遗传爸妈的好肤质~
(其实注意的话,会发现我的手臂有两个颜色,曼谷旅行晒黑的啊,呜呜)

还有一点上次忘了说了~  就。。我两次都是素颜拍Whitesoot服饰照的~
第一是阿米不喜欢/懒惰化妆/也不太会化妆,
第二是嘴唇很敏感,用到任何唇膏/唇油什么,嘴唇会红肿脱皮,
所以向来我除了日霜和防晒,就什么化妆产品都不敢使用了~

我的素颜样子蛮苍白的,外貌和整体感觉也显得很单调,我知道~
曾经很希望/很喜欢天天化妆(在KL的时候)
但后来觉得卸妆的模样很难看,脸色超不好的,加上觉得肤质变差了
所以后来我就再也不使用任何化妆产品了
(其实也是看了很多艺人/明星素颜照被吓到了)
所以,省钱之余,也想尽量让皮肤休息,希望能延缓它老化的程度,哈哈~

终于写完第二篇服饰文章,松了一口气了~




阿米好康推荐:-
这个12月,Whitesoot 举办年终促销,提供free delivery优惠哦~
更多详情,请按 Whitesoot

新年要到了,也是时候shopping了
阿米也在猛逛购物网站,是时候给自己添置新年服饰啦,瓦咔咔~

68 条评论:

  1. 你的皮肤白皙,穿起来这样的裙子
    看起来多好看

    这条裙子看起来有点长,如果折2寸起来
    是不是会更加perfect
    阿米,拍照笑多一点


    还有你的鞋子好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之前担心自己穿花裙子很老气,所以一直没下手这样的款式,穿了感觉还蛮不错的,以后要去看看这类布质裙子了,呵呵~ 我应该是不喜欢拍照的关系,所以要我一个人这样对着镜头笑很奇怪,更加奇怪的是,我能对着S3笑咯(自拍),所以应该是威廉要检讨了,是他让我笑不出来的,吼!哈哈~ 鞋子是opera牌,大山脚jusco买的,只要20元哦,因为这双3号鞋子卖不出,就拿来做促销,适合我穿,又很舒服,脚板很软,所以我就啦啦声拿了这双鞋回来啦~ 看原价是89元,我赚到了,小脚也有好康,哈哈~

      删除
  2. 还有你已经够瘦了,不要再瘦
    瘦太多会少了某些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挑来写文章的照片当然是分享瘦点的啦,其实大多数都拍到我很肥啊,看了我都想哭了~~

      删除
  3. 印象中~我看过阿米短发的照片,予人俏丽活泼的感觉~(没记错的话,那是N年前的事了~;p)~
    现在长头发的阿米与那时相比~多了份成熟美~
    搭配着花裙子~感觉很不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肯定追随我的文章很久了,竟然还记得我短发的模样哦?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短头发,这次也算是我留长头发最长的纪录了,因为之前有计划拍婚纱照,就想留长了好做造型啊,可惜至今没有下文,明年我可能会剪短回去了,洗头还真的很麻烦,我还是喜欢短发,呵呵~

      删除
  4. 阿米好漂亮哦。。花布好啊。。鲜花一朵朵很美~~

    你真的是瘦很多咧。。不要在减了!很瘦了。。保持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赞赏,害羞了啦~ 这样的cotton花裙子还是第一次尝试,之前真的有点担心穿了会变得老水,但我想质地有关系,这件穿了很舒服,我还蛮喜欢的。。。我其实还是很胖,这系列照片是筛选出来写文章的罢了,其实被拍到很多很肥很肥的照片咯,看了都哭死了咯~

      删除
  5. 这件花裙子好适合穿去下午茶呢~你carry得很好!!

    A line剪裁很能修饰下半身,我也超爱这种设计,能遮我肉肉的下半身。

    我看到whitesoot进行圣诞免运送费,好棒的优惠!我在磨拳擦掌等着出月购物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做月的家伙,还上网哦?哈哈~ 期待你出月后的分享,我知道你一定会以最完美状态重出江湖的,期待你的瘦身文章!! 我也是好爱他们的免费运费好康,我应该会下单,为自己的新年衣服做准备,瓦咔咔~

      删除
  6. 你的高度多少?我也觉得这个裙子的长度ok!
    我很肥~都不能穿抹胸洋装,都要套一件外套遮丑==
    再来妈妈真的不能只穿抹胸服装!随时会被小孩子出卖!@@

    另外,我倒觉得只要不是一直艳丽浓妆,对我们的皮肤还是OK的!只要卸妆的时候卸干干净净再敷个面膜就好了!哈哈!
    素颜拍摄我不行!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有153cm高,矮冬瓜一个,所以穿了这条裙子,就会到膝盖幅度咯,唉~ 你们几个做妈妈的留言我才想到/发觉,原来有孩子的女性不能穿这种衣服的,还真的担心会被小孩出卖耶,难怪上次我穿这样的衣服抱我的侄女,我大嫂说我很勇敢,哈哈~

      删除
  7. 看了SockPeng和你的whitesoot文章,有點心癢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家网店的布质真的很棒,款式也简单利落,我个人还蛮推荐购买的哦~

      删除
  8. 好漂亮的花裙子,阿米身材好好哦!素颜脸蛋超水嫩的,真令人羡慕。

    这系列照片感觉很甜美幸福,多练习几次可以当产品代言人了。

    我从来都不敢穿抹胸裙子,因为我那顽皮儿子肯定会给我好看,不想当众出丑啊。我觉得穿抹胸,胸部不能太伟大,不然感觉很“大块”,像你的窈窕个子就适合了,美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做了妈妈,连衣服选择都不在随心所欲了哦,这点我倒没想过,我之前一直想到做妈妈后会不爱打扮,因为照顾孩子已经没空了,却没想到,原来要穿得漂亮,也是一项挑战,哈哈~ 其实我很不习惯被拍,习惯了我是抓相机的那个,两次写服饰文章,第一次超级不习惯,这次感觉还好了,希望下一辑我能做到对着镜头笑得自然,哈哈

      删除
  9. 回复
    1. 谢谢赞赏,难得还有男人会欣赏,哈哈

      删除
  10. 裙子很美,你穿得很好!單看照片就覺得布料很不錯了。。。好看好看!
    恭喜恭喜威廉拍照有進步,那以後阿米就可以時常被拍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件的布质真的很不错,不需要烫也不会皱巴巴,最适合懒惰烫衣服的我了,哈哈~ 威廉这次真的有进步了,他终于搞懂focus和转动远近镜头,害我感动到不行咯,哈哈~ 但我想如果没有这类稿件活动后,他应该没什么机会拿相机,我也不会再让他拍我了,我还真的不习惯这样被拍咯,哈哈

      删除
  11. 第一次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很有气质的女孩子呢前!裙子也很美,只是发现你都不把头抬高一点。。^_^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赞赏~ 为了稿件活动,我的真面目曝光了,感觉害羞让大家看照片,所以我要威廉别拍我正脸,取个角度就好,呵呵~ 感觉大家记得看照片,却忘记照片中这个女生是喜欢分享做菜文章的人,看过我的网友都觉得我不像会下厨的人哦,哈哈~

      删除
  12. 自信就是美~希望看到将来的post有更多你的照片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稿件活动结束,应该没机会再露面了~ 我其实还不希望曝光的,就想保持点神秘感啊,哈哈~ 想想一下,照片中这个女生教大家做蛋挞做蛋糕,很不搭的画面咯,哈哈~

      删除
  13. 这件裙子很适合你哦!

    我也看上这件裙子,但是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机会穿,所以还没有下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次穿这类裙子,之前都不敢买,就担心穿了看起来会很老水,但可能是质地关系,这件穿起来很舒服,我还蛮喜欢的。。。 买衣服真的需要场合,我常常穿连身裙上班的,这类裙子搭个外套,也适合我出去办公哦~

      删除
  14. 哈哈哈哈。我link去咸妈咪那里看,还真像一下,哈哈。但是这裙子很漂亮啦!!!淑女大方^^
    你很瘦了,皮肤又白,所以carry到很好 =)
    *不要再瘦了,等下没前没后你才怕,哈哈哈!!现在很赞了^^

    我也建议你可以把裙子剪短一点点,应该会更加赞!!!

    然后我也笑了,哈哈哈!你的眼睛就是不能看着威廉hor,哈哈哈!!!所以我也留意到都看别位,才要讲你,就看到你解释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件的布款真的很桌布,特别是很搭咸妈咪那顿下午茶,我收到裙子隔天,就看到咸妈咪的post,害我跳到~~哈哈哈~ 其实我不管肥瘦,那区都不发育的,看到你们的伟大,我会有点自卑咯,哈哈~ 其实我还是很胖,威廉拍了不少我肥肥的角度/样子/部位,就只有这几张能看,是错误视觉啦,哈哈~ 说真的,我看了那些照片后,我真的想哭咯,怎么我还是那么胖?所以我知道我还需要努力,在能让自己回到过去,我们一起努力吧!!

      ps:我有几张照片是看着他被拍下的,但眼神超凶的,就想瞪着他一样,所以最终我能选到放上来的,就是这类不看镜头的了,哈哈~ 我说他要检讨了,怎么就不能让我看着他而笑得自然,甜美呢?哈哈~

      删除
  15. 呵呵,终于轮到你发文了!

    我觉得这件裙子花色很好看(虽然真的有点像桌布),而且简单的剪裁,很容易穿得好看。我也是胸部的位置有点“空”啦,整体还不错,不过略嫌裙子过长(我比较喜欢迷你裙)。你皮肤白皙更适合这个颜色呢!拍照自然就是好看了,你很瘦呀,如果减5kg会不会过瘦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看过咸妈咪post之后,就会发现99%像winter warmer的桌布了,哈哈~但这件的布质很好,不用烫的,穿起来很舒服,我还蛮喜欢这样的质感哦~ 原来你也有中空的问题,我还以为是只是我有问题,看来我要检讨了,木瓜牛奶喝得不够吧,哈哈~ 我其实还很胖,只是这系列照片因为衣服关系而显瘦了,拍了70几张照片,扣除朦胧的,其他都是胖嘟嘟样,看了我都要哭死了,所以我知道,我还需要减肥,呜呜~

      删除
  16. 我也觉得这条裙子好适合你啊~你脸好甜,整个好搭,有种小女生的fu~~

    威廉应该拍到很开心啊~这么漂亮的模特儿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芊芊啊,我大你8岁,还小女生咯?哈哈~ 威廉不会用单眼,但为了帮我拍照写文章而愿意学习,我好希望他能学会使用,然后多帮我拍些漂亮的照片留念。。。年纪越大,才发现原来这几年来,我的相片屈指可数,现在要好好把握仅有的青春,多拍照让自己留点回忆,呵呵~

      删除
  17. 哇 很有气质的一组照片 看起来很young & sweet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气质??哈哈哈哈(狂笑中)~ 照片原来可以骗人,我相信了,哈哈~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尝试花裙,感觉还不错,以后会选择布料和花卉,给自己多点这类型的衣服,嘻嘻

      删除
  18. 流口水~你的身材....我回不了的过去...><
    看到你的那个桌布比喻...哈哈哈...现在碎花布很流行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说回不到过去,我也是刚刚回来罢了,哈哈~ 就是不想自己肥到60岁,所以我用了半年时间来减肥,我逐渐回到过去,但要百分百,还需要一点时间努力咯,毕竟至今,我还不能穿以前的衣服啊,呜呜~ 其实我知道碎花布很桌布,但没想到99%相似咯,害我看了都快晕倒了,哈哈~

      删除
  19. 你很白,又瘦,很适合穿抹胸洋装。。。我就只能看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身材肯定能穿这类型裙子的,只是要担心孩子出卖你罢了,哈哈~你买的那几款也很漂亮,我原本不敢穿红色的,但看到你那条裙子后,我有考虑它了哦~

      删除
    2. 你很白,很适合穿红色的,可以衬出你的白皮肤:) 期待你挑战红色,嘻嘻~~

      删除
    3. 我其实最不能接受红色了,深粉色也是这两年才能接受的,(家里一点红色装饰都不能接受咯),但看到你们穿红色很喜气很fresh,我又蠢蠢欲动了,希望该网站有我中意的红色衣裳,下一件就尽量瞄向这个颜色了,呵呵~

      删除
  20. 我和你一样,不喜欢在穿抹胸或平口装时,穿隐形内衣带,我觉得很不雅观。其实只要会看到内衣带的服饰,我都宁愿穿魔术胸罩,呵呵!
    你穿得很年轻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555,原来你和我一样,不喜欢显示那两条带子,呵呵~ 这条裙子的花卉和布质关系吧,看起来不会老气~ 其实刚开始我还担心老水问题,迟迟不敢下单,但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款式,所以收到衣服后试穿,我就安心了,以后多了款裙子选择了,嘻嘻

      删除
  21. 阿米阿。。。不用再减肥了啦。。。你现在已经很美又标准了哦。。。你的爱人拍照真的有进步哦^_^!你拍了那么多张,有几张我都很喜欢呢!我在幻想中自己几时可以很自然的被人拍,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和你们的合照,我真的想哭,我超肥的咯,所以我知道我还需要努力,呜呜! 威廉不懂得使用单眼,但还是愿意学习,还很有耐心的东拍拍西拍拍的,我其实还蛮感动的,希望我很希望他有兴趣学习摄影,那以后就能帮我多拍点照片留念了,哈哈~

      删除
  22. 洋装很适合你,看起来很young很有女人味!
    这样看起来刚好,太瘦就不好看了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多时候都是穿这类连身裙,我还蛮习惯了,只是没试过花裙,这次算是突破了,哈哈~ 虽然你们大家都说我瘦,但我自己知道我还是很肥咯,因为照片不会骗人,我还是有很大肥胖可以给威廉拍出来,那些照片我看了又看,还是想哭咯,心酸死了~

      删除
  23. 你穿的这双高跟鞋很襯你这件花裙的颜色,阿米,看到你减肥成功,很羡慕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减肥不是一朝一夕成功的,我也努力的半年多,有兴趣的话,就要定下目标,然后开始努力了,最迟明年年终也会看到成果了啊,一起努力吧!!

      删除
  24. 阿米,你很美~
    这件花裙你穿的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么老了还有机会给你们称赞漂亮,开心啦~ 之前很压力要写这类文章,很怕被人丢臭鸡蛋咯,没想到大家的反应那么好,好感动有你们大家的支持,看来我要好好维持身形,不然以后也不敢再写这类稿件文章了,哈哈

      删除
  25. 你穿到很美啊!
    其实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觉得自己穿得美就行了。

    我也很爱floral dress,我老公时常笑说像窗帘布,我一律不理;自己喜欢就好。

    穿了花花裙,人也自然好心情啦!对吗?

    还有,你那句“遗照有着落” 笑死我;choi,大吉利是!呸呸呸……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从小到大,因为有个美女妹妹而严重被比下去了,所以家人朋友都知道我有个美女妹妹,却没人发现其实我也不难看,也造成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和漂亮扯上关系。。。却没想到两次勇敢的分享服装文章,却得到你们大家的鼓励和赞赏,这点蛮让我觉得意外的,所以我在学习,要欣赏自己了,哈哈~ 我几年来的照片不到5张啊,真的不是很喜欢被人拍,,我常常和威廉说,我真的有天意外死了,都没有车头照咯,现在他会用单眼了,我真的有感动。。还真的不想有天我走了,家人朋友竟然找不到我一张照片留念咯~ 就像我写部落格,总想把生活里的小事儿都记录下来,就想给自己和家人留个念想,呵呵~

      删除
  26. 阿米穿tube dress 很好看
    肩膀很漂亮很直线咯
    我的是斜肩,穿不到这款裙子的

    再加我一票,剪短剪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今天我一直在想,到底你说的斜肩是怎样的?我有一直再想哦,但就是想不到,哈哈~ 我只知道我的锁骨很明显,所以穿这类抹胸是ok的,看起啦瘦一点咯(看到骨头都会让人视觉有错误的,哈哈)

      删除
  27. 美~美^^
    很美~
    我特喜欢黑底的花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连续说了几次美,让人家心花怒放了啦,开心咯,你们大家都被丢我臭鸡蛋,还给我称赞,开心死了啦,哈哈~ 花布衣服我倒是第一次尝试,其实开始时还蛮矛盾的,怕显出我的老啊~ 好在这家的衣服布质很好,花卉也漂亮,穿起来有舒服,我好喜欢这条裙子耶~

      删除
  28. 我不是故意的,人家都不懂你选了这件衣服啦!嘻嘻~

    下次我们两一起出去拍吧,一个人站着也不懂该摆什么姿势,两个人的话就比较多pattern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那篇文章,害我差点哭死了,不是一句道歉可以弥补的咯,要一个月的糖水来还债,哈哈~ 一个人站着我也是呆呆的,好难拍照咯,所以我才去外面拍拍,至少我在看东西或吹风什么,威廉都能按下快门,以便制造飘逸的效果,哈哈~ 我们有想要筹办聚会哦,要来个whitesoot聚会啊,瓦咔咔

      删除
  29. 笑翻我了!lmao

    这间裙你也穿到好好看喔!真羡慕你们都瘦瘦的穿什么都好看!
    我这个月选衣过程很不顺利,差点相放弃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家裙子有显瘦的效果,所以才看到我似乎是瘦的,但事实是,我很胖下,圆滚滚一个球啊,唉~ 期待你的下一篇稿子哦,最近好爱看这类文章,喜欢大家都扮美美的样子,那会让我有动力要打扮的哦!!

      删除
  30. 有进步有进步~哈哈哈~我是说拍照和被拍的那个~ XP

    啊~~跟公主一样很羡慕你们都找到衣服穿~~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很老怀安慰下,他竟然茅塞顿开,明白我说的focus和玩转远近距离的镜头了,这回朦胧的照片大约10++罢了,害我感动到不行啊,哈哈~ 开始幻想,下一辑服装秀能拍到我的大眼睛,笑得开心的照片,惨了,我开始有期望了,开始发梦了,哈哈~~ 其实谁都能有衣服穿的,在于你要穿大件的还是小件罢了,我好希望我永远穿XS都是松拉拉的咯,哈哈哈哈

      删除
  31. 看你们一个两个whitesoot的,我忍不住email去问负责人有没有适合我这个孕妇穿的,结果还真的有也,最后忍不住败了两件 XD
    小小声说,你这件也是我败的其中一件,不知道大肚婆(虽然我现在肚子还不是很大)穿了会变什么样 XD

    自从有了孩子,要穿抹胸款式真的很不方便,尤其孩子还小的时候,真的会被拉下来的@@
    穿抹胸款式的衣服,我也不用透明肩带或露出内衣肩带,觉得很奇怪咯~

    你真的瘦了很多,以后可以败多点美美的裙子穿了,然后放多点个人照上来,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怀孕了还是那么瘦削,一定能穿着家网店的衣服的!!这件我觉得蛮适合你这种胖肚子不胖身形的人穿哦,裙子下摆是宽宽的,上围又有弹性,穿起来会有娃娃装的feel哦~ 只是孕妇应该怕着凉吧,你可以搭一件短版小外套穿,也很好看的~ 原来我,你和小镇姑娘都是不能接受露出内衣带的人,原来不是我奇怪/不能接受罢了(很多朋友都说我很勇敢,晕~)。。。我的衣服超多的,威廉说我的衣服多到可以开店了,哈哈~只是我害羞这样露脸写文章,所以要我有事没事这样放照片,还真的会不习惯,哈哈~

      删除
    2. 我有长胖了不少,呜呜~
      孕妇是比较怕热的,但是我的手臂越来越粗,应该会穿件小外套来遮丑咯 >.<
      放多几次,你就会习惯啦,哈哈哈!

      删除
    3. 哈哈,那老人家怎么老是说孕妇会冷到,要多穿长袖衣长裙?那如果会热的话,浑身黏黏的也不舒服,难怪现代孕妇都是衣着轻便了,真的是自在最重要啦~ 刚刚才想到你穿这款裙子的模样,还真的有感这类衣服可以做孕妇装咯,哈哈~

      删除
  32. 看起来很淑女,美!
    你的鞋子3号啊!很小哦!
    小巧玲珑,可爱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市面上的鞋子大多是4号,所以我穿了会松一些,其实球鞋我买小孩子但最大双的35号鞋子(等于3号)是最适合我的哦,哈哈~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