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肉碎羊角豆。鸡蛋火腿土司

之前在网络上看到有网友分享用参巴炒肉碎的辣味吃法
我才想起,做莫我的肉碎永远是黑酱油口味的?做莫我没想到放辣椒提味呢?

看来我有点被威廉影响了,老是不敢煮辣辣的食物,就担心他吃了会冒烟
我已经让他陪我吃咖哩鸡,参巴鱼了,
所以其它食物我就尽量别做辣口味了,以免他肠胃绞痛,要猛跑厕所啊~

但这天我太想太想吃辣味食物了
所以我就依照我想要的方式料理猪肉碎,
没想到我爱上了这味,威廉也对这道菜肴赞不绝口哦~


我把羊角豆去头部份后,放进煮滚的热水烫熟
再以一贯的做法,热锅放油,把洋葱和蒜米炒一炒,再倒入一大份猪肉碎
加点胡椒粉,酱油,蚝油调味,加上几条辣椒干和一大汤匙的cosway参巴虾米酱
美味的一道菜肴就完成了!!


简单的做法,却能做出一道美味的菜肴,试过这道佳肴以后
隔没几天我们出外购买食材时,威廉就说还想再吃参巴肉碎羊角豆,
要我再煮,还要是大份量的,哈哈


我煮了一包十几条的羊角豆,开餐吃了才觉得好美味,才马上去拿相机来拍照
哪知道已经剩下这几条能给我拍照罢了
太美味了,再不拍照就连渣都没了啦,哈哈~

而我主要是吃羊角豆,所以前一晚剩下的两块酱油炒鸡肉就都让给威廉吃
最近我晚餐不吃肉了,希望为环保尽一份力,也为健康着想啦,呵呵


而这时隔天提早起身制作的鸡蛋火腿土司
土司是用面包机制作的,所以能切得厚片些,加上鸡蛋火腿
这款面包,是近期我最爱的面包口味哦~

想知道更的鸡蛋火腿土司做法分享,请按 可爱的狗狗。火腿鸡蛋面包

8 条评论:

  1. 羊角豆,我的最爱。。。。你煮的得很美味咧。。。

    回复删除
  2. 我看上鸡蛋面包了,找时间做给孩子们吃,嘻嘻~

    回复删除
  3. 好久没来了,一来就看到那可爱的面包,一定要试,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
  4. 这样一份羊角豆也是我家常出现且很收欢迎的菜肴 ^^

    回复删除
  5. sambal炒肉碎,我家婆也有这么炒,好吃!

    回复删除
  6. 每次都好想弄那個雞蛋麵包,但都是想,沒有行動。。。真懶惰。。。><

    回复删除
  7. 哇~看到那羊角豆就流(¯﹃¯)口水~
    你的羊角豆很刚好哦~
    我时常蒸到太烂,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很喜歡羊角豆嘞,不管是炒,燜,湯,炸,我都超愛。一個人可以吃上好多條呢。哈哈
    其實每次經過面包店看見那樣的太陽蛋面包總是很好奇的在想應該怎麽弄,呵呵。看來下次我有機會可以自己弄啦。多謝分享。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