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012。情人节 之 秘密食谱 Secret Recipe

二月十三号,星期二晚上
我和威廉说:明天晚上放工你去公司载我,我请你去吃蛋糕har

威廉:星期二要出去咩?等星期三去看电影时才去吃蛋糕啦~
(他上星期约我这个星期三看电影“结婚那件事”)

我冷冷的说:但。。。星期三不是十四号!!!
然后指着他拿着读阅的报纸,指着上面的日期叫他看!!

他才笑说:ok ok!明天我们去吃蛋糕`
但我已经不理他了,说明天不必出去了,我不准备请客了,哼!
超级没良心的男人,什么日子都忘记了! %#&¥×

二月十四号六点半,他去公司载我,说我们这就去吃蛋糕
我说不要了,我要回家,我不要吃蛋糕,也不准备请客了,哼~
他哀求我不要这样啦,是他的错啦~
而且情人节应该是他请客,那里能让我请客啊~
所以今天出去,是他要请我出去吃东西,要我赏脸,给他一次机会啦!

我说既然知错了,就原谅他吧,就让他请客当赔罪,瓦咔咔!!
(阿米是好人来的,tam一下就ok了,很好哄下,嘻嘻)




我们直接来到Auto-City 的 Secret Recipe
在槟城北海区,我比较喜欢这间秘密食谱餐厅,
这里的客流量比较大,所以蛋糕种类比较多,种类选择也更趋多元化

但每次来这里,都会让我很矛盾,
因为蛋糕种类太多了,每款都很好吃的样子,哈哈

进店里,会看到这天的顾客明显比平时多了不少
我和威廉笑说情人节,大家都来庆祝哦?哈哈~

服务生给我们送来餐牌时,说今天有情人节套餐选择~
我笑着看了威廉说:谁和你是情人?不必选套餐啦~
你就单点一样食物吃,然后我选一块蛋糕我们“公司”har
我们俩总爱说些有的没的“废话”,超级无聊的两个人,哈哈~

威廉点了食物后,又叫我选杯咖啡喝,但我直接点了一杯巧克力冷饮
威廉不喝咖啡,所以为了和他分享一杯饮料,
所以我永远只会选择巧克力,一杯他和我都能喝的饮料!!




点餐后没一会,餐具就送来了~
而我就走去蛋糕玻璃柜子看了看,最终选了一款“我好像”没吃过的蛋糕种类
回到座位,威廉问我选了什么蛋糕?
我说不知道,我选了一片看起来不错的蛋糕,但我不知道是什么口味哦?哈哈



这就是我选的蛋糕,是一块名为PECAN B/SCOTCH, RM 6.80的胡桃蛋糕
吃起来软绵绵的,鲜奶油里带有胡桃颗粒,好吃!!

秘密食谱的蛋糕口味口感向来都是有保证的,大多数蛋糕口味我都喜欢
加上蛋糕种类和口味选择很多,所以这几年来,只要想吃蛋糕
秘密食谱都是我的第一选择蛋糕屋哦!!



这是我选择ICE CHOC WITH CREAM(巧克力鲜奶油冷饮) ,一杯 RM 7.50
口感不会很浓郁,味道很普通,随便喝喝还行~



威廉选择的主CHICKEN PARMIGIANA  RM 17.50
炸鸡扒上层铺了香味四溢的番茄芝士酱,味道超棒的,好好吃哦!!

马铃薯颗粒炸得很松软,口感很好,咬着咬着很香,我喜欢~
比较惊讶是那个生菜沙拉,我喜欢那个果醋的淋酱,酸酸甜甜的很开胃,赞!



两个人,一杯饮料,一块蛋糕,一盘炸鸡扒,加上tax,这餐一共RM 36.90
说好听是情人节晚餐,但对我来说好像平时吃晚餐那样罢了,
一点情人节感觉都没有,
我和威廉说惨了啦,我们变老夫老妻了,竟然没有庆祝的mood,晕~

吃完了晚餐,陪威廉去买件BATIK,又有官方活动要参加,有衣着限制,晕~
然后就去TESCO买点食材,再去买了早餐的食物,就回家啦~



回到家,威廉拿出给我买的保温瓶,哈哈,是我喜欢的蓝色!!
他知道我每天都会带黑咖啡出门,旧的保温杯也用了很久了,
看到漂亮的保温瓶就再给我买了一个~

我和他之间,送的都是很实际的东西,
好听是实用,但有时还挺无趣的咯,毫无新鲜感可言咯~
唉,人就是那么不满足,有这个就想那个,期望永远没完没了的,哈哈~



15号晚上,他中午就跑去买戏票,然后sms我说“晚上约你看电影”
晚上在家吃了晚餐,我们就出发去JUSCO看电影啦~
看的就是最近很红的“结婚那件事”咯~

再走去戏院的路上,我问他:会否看了就有结婚的冲动?
他说不管有没有结婚,他都认定我是他老婆了,一辈子跑不掉了~
我说啊,听着吧,要变心了,什么山盟海誓都是假的!!

看了结婚那件事,发现马来西亚近年来的电影很催泪咯~
看到阿牛老爸怀念老婆那段,害我的眼泪掉不停,想到米妈妈很多很多~
米妈妈也有一支老公送的手表,要上链,指针才会走
(如果没有拿去做陪葬品,多十几年,那手表应该是古董了!!)

米妈妈戴了26年,每次戴上,都会笑着说那是爸爸送她的第一份礼物
虽然后来我工作了买了一支GUESS的手表给妈妈
妈妈虽然很喜欢,但我知道,爸爸送她的那支手表,永远有着不同的意义
所以米妈妈入棺时,我让妈妈右手戴着爸爸送她的那支手表
而我送的手表就戴在左手边,米妈妈这辈子的两支手表,永永远远陪伴她了~

结婚那件事的故事剧情很不错,有好笑有感人的
前面那段说着筹备婚礼,双方家长较劲的剧情,还蛮好笑的咯~
比较奇怪的是,有几场应该让人掉泪的剧情,比如阿牛爸爸被车撞时
戏院里的人却笑得很大声,怎么大家不觉得感人吗?蛮无厘头的~

结婚嘛~ 对我来说,就只有穿上婚纱那瞬间很浪漫罢了~
叫我筹备婚礼,要面对很多三姑六婆的嘴巴
要经过很多分歧,争吵才能完事,这样的筹备,想到都觉得很累~
(特别是要嫁独生儿子的家庭,这场婚礼还真难办,唉~)

所以,对于很关心我婚事的朋友,我想说抱歉了
结婚,没在我们未来几年的人生计划里
我要做的事情很多,要去旅行的地方更多,婚事嘛,就搁着吧~
或许阿米一辈子都不会结婚,就这样,一直过下去,走下去,看下去~~

8 条评论:

  1. 或许可以考虑旅游结婚 两个人的婚礼 两个人的旅行!

    回复删除
  2. 結不結婚都沒關係,我也不認為,相愛一定要結婚的!

    我很喜歡SR的蛋糕和飲料,那杯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呢!
    那天問單身的朋友,看了是不是不敢結婚?他說,是!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不婚主义的。。。。两个人一起,开心幸福就好咯。。。

    回复删除
  4. 大马的电影真的越来越有水准!我也是在修手表安格回忆阿牛爸爸和阿牛妈妈的感情那一段掉下泪来!TT
    另外,结婚那件事也把槟城美丽的景色找不来拍出来了!我还打算跟着电影出现过的角落仪仪找出来拍照留念!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secret recipe的甜品我也很喜欢,超喜欢他家的蛋糕!
    阿米,看到你与威廉很幸福,不管你们几时结婚,我都要你们一直幸福就是了 =)

    回复删除
  6.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很豪气的过呀~ 只要两个人好好的在一起,爱对了人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结婚那件事太好看了,我也是有偷偷的哭 T.T

    回复删除
  7. 威廉对你真的很好哦~

    我觉得你们现在的生活就像是夫妻了,只欠那张结婚证书。^_^

    我也打算去看《结婚那件事》。

    回复删除
  8. 真羡慕你可以常常和威廉去看电影,我家的老爷很难咯。。。每每说要去看,到电影不知道下映到哪儿了,我都还没的看。 情人节,对我来说,也不必特别庆祝,重要是心在一起。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