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完结篇。圣诞节。圣诞礼物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却在几场商业聚餐应酬中渡过了,无奈到~
傍晚回家前,经过才能园时,
我问威廉能去吃吃煎蕊吗?天气太热了,我想吃冰!!
还好威廉说好,我的圣诞节,才终于吃到一份我自己想要吃的东西,小满足下~

吃完煎蕊,回家后冲凉,就和威廉呆在家休息和看PPS过日子,累了就睡觉
美丽的假期,就这样过去啦~

而隔天的补假,威廉一早就去公司处理公务,但好在中午就回家陪我
我们去了住家附近的岛屿吃午餐,呵呵~
下一篇文章才分享我们的PULAU AMAN 之旅,是个蛮不错的一个地方哦~


今年的圣诞节前十天,我就把我的圣诞树,圣诞装饰搬出来摆设了~


每年都会添加两样圣诞装饰小物件,几年下来,数量还蛮壮观的~
喜欢圣诞节咯,很有温馨的感觉,虽然今年没有心情做圣诞大餐
但对于这个节日,我还是期待的,嘻嘻~


今年的圣诞装饰新添加的物件有四个圣诞老人烛台,蓝色圣诞铃铛和两颗松果
明年好想添购新的圣诞树咯,好希望拥有一棵圣诞树咯
但每次想到圣诞之后要收起的问题,屋子小啊,这点就让我却步了,矛盾咯~

2011的圣诞节,就只要这个可以做小记录,好无趣哦~
但心底预备找一天烤火鸡吃,威廉说好想念火鸡的味道啊~
希望能在新年前做到啦,不然就要拖到新年后了,哈哈~


礼物篇:-
周年纪念和圣诞节太靠近了,连带着我A礼物也A得很凶
周年纪念才收了礼物,一星期后,又有圣诞礼物收了,嘻嘻

其实啦。。。一直以来,我也没有开口要礼物的,
是他主动给我买的,就听我平时碎碎念说的念的记在心头(还真多要记!哈)
要记在心头的后果就是,花钱了咯,哈哈~
我笑着和威廉说这个故事告诉你,
追女生别选在有节日的月份里,不然口袋会破大洞咯,哈哈~

往年威廉给我买礼物,而我送他蛋糕和大餐
但今年,还真的很懒惰,什么都没做,就只是A他出去吃一餐罢了
在一起久了,庆祝节日的兴致也渐渐没了,趋向平淡的走过每一天,唉~

我和威廉讨论了这个问题,想知道是我们的问题,还是时间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他说是很想好好庆祝的,但这个月太忙了,脑筋瘫痪了
而我也觉得对咯,一年里,公司最忙碌的就是12月了,脑细胞都死在生意上了
哪来的兴致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啊~
看来,我还是喜欢8月,公司没生意,我们又可以出国旅行,还是8月好,哈哈!

今年的周年纪念,威廉买了相机配件给我当礼物
而说到圣诞礼物时,虽然我很少做烘培乐,但我第一个还是想到要厨房用品,呵呵~
我要的礼物都很实际,都是我要用的东西
而威廉说他是投资,因为买了用具给我,我就会“变”出面包蛋糕了,啊~



2011年的圣诞节,我要了这台Mixer,好有重量哦,真担心我搞得定它吗!!
这台的马力比较大,打蛋做蛋糕,我想蛋白霜打发程度会更加理想吧
而我更想知道的事,这台机器打出来的面团,和面包机打的有什么不同?
等我试验了才和大家分享吧~



知道时下流行使用焖烧锅,很多人都和我说好用
既然好用,我就订了5 liter和 3 liter各一个,
希望以后可以在煲汤方面让我事半功倍吧~
最近常常做食物去公司当午餐,买了这焖烧锅,以后午餐就有热汤喝了啊,呵呵

两份圣诞礼物的实际价格我不太清楚,只知道这个男人蛮大方的,哈哈~
回顾每年的周年纪念和圣诞文章,会发现威廉都“很舍得”给我买礼物
这个对我毫不吝啬的男人,要好好嘉许才行了,呵呵!



这不是威廉买的,而是米爸爸买给阿米的东西哦~
我和爸爸说起我的电磁炉坏了,爸爸就给我买了这台新的~
好in哦,touch screen的哦,觉得比以前那两台按钮的好操作多了
爸爸说按钮款的容易坏,这个虽然价钱高一点,但是会比较耐用
我再用着了,蛮不错的,喜欢!!

米爸爸好像很多很多年没有买东西给我了,
印象中最后一样东西是11年前读拉曼时的那台桌面电脑
原来我经济独立那么多年了哦,哈哈

至从工作后都不让父母操心自己了
以前妈妈在世时,我常常给妈妈买东西,但妈妈老是要塞回钱给我
要我别乱花钱,要省要多存钱什么~ 每次我们都要在那里推来推去而觉得好笑~

记得我第一次领薪水时,给妈妈买了块Guess的手表,妈妈骂到我半死
但逢亲戚来访就让人看那块手表,一边叨念却一边笑着说是我女儿买的
我看得出妈妈是很开心的,老是说没想到会有女儿给她买名贵手表
米妈妈去世时,我让妈妈戴上我送的手表入棺,那块手表长伴妈妈了
好可惜当年没兴致拍照,也没有为那块手表拍照留念,唉~

而爸爸啊,我除了每个月给爸爸家用以外,就只是他生日时给他一个红包
每次说要买东西给他,他都说不适合
上次买了衣服和背包给他,都给他退回来了,害我也不敢乱买东西给他了
所以,每次给他红包的时候,就叫他自己去买需要的东西
但爸爸就是一贯的说他什么都有了,不需要再买了,这就是爸爸的脾性吧!!
有时候好想像小时候那样扭他念他吵他什么的,但就是没那个胆量
这就是传统华人,父母和孩子的相处方式吧,爱,都不轻易说出口的,哈哈~

说真的,那天爸爸给我这台电磁炉时,我马上去拿皮包要还爸爸钱了
爸爸却淡淡说了句:“不用了,买给你的~”
我当时是很感动的咯,好想哭哦,觉得爸爸还是有疼我的,只是没说出口而已!
或许,父女情是淡薄了,但它一直存在着的,不是吗?


2012 ~~
今天是2011念的最后一天了,写下这篇文章做为完结篇!!
2012 终于到来了!!
看了2012那部世界末日电影后,对2012这个年份,有点敏感咯~
但要来的终会到来的,就接受吧,好好的迎接吧~

祝大家 新年快乐!!!

25 条评论:

  1. 这焖烧锅很好用,我喜欢用来煮粥。。只要煮滚放入外锅即可

    回复删除
  2. 祝你们两新年快乐噢!!Happy 2012!!

    回复删除
  3. 阿米,潜水了这么久, 就在2011最后一天浮上来 :P这 kitchen aid mixer 我也有一架, 价钱不便宜呢。。 我在澳洲买要 RM2000 , 威廉真的很疼你哦。。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焖烧锅会贵吗?方便用吗?

    回复删除
  5. 好羨慕你啊!再此祝你与你的他Happy2012快乐!快快用你的KA变出美味的蛋糕和面包來哦!

    回复删除
  6. 阿米。。
    你买了mixer。。
    如果很好用。。
    大家又要踊去买的了。。
    你有没有跟那商家说好广告费的。。
    可能夫人是其中之一涅。。。咔咔。。

    阿米,
    夫人在此祝你和william 2012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是KA的mixer嗎?(我看不太清楚牌子)
    如果是,那也是我夢寐以求的mixer啊啊啊。我要叫老爺來這裡看看了,哈。
    新年快樂哦~

    回复删除
  8. 感动~

    管它是不是末日,我们要活在当下~

    ❤ Happy New Year 2012 ❤

    回复删除
  9. 新年快乐哟阿米,2012继续精彩 ^_^

    回复删除
  10. Happy New Year2012
    祝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11. 好喜歡妳的聖誕禮物喔^^

    看了妳這篇,我突然好難過,我以前單身時常常給爸爸買襯衫,即使遠在台灣也將襯衫寄回家給爸爸,我爸爸口裡也是說不要亂花錢,但新年初一就會穿我買的,然後告訴親朋戚友說,是我買的。。。
    可婚後,我好像都只顧著老公,忽略了爸爸,我。。。好難過喔!><

    回复删除
  12. 你的男人真好,让我看了好羡慕哦!要好好珍惜。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13. kitchen aid 好还是 kenwood好呢?

    回复删除
  14. 这个是什么model?什么价钱?

    回复删除
  15. 38隐形人 。。。
    哈哈,我考虑了几年,买了oven,面包机,单眼相机后,终于轮到mixer了,我的厨房用具算是齐全了,嘻嘻

    他的贝比 。。。
    我就是听说这个焖烧锅很好用,我也是想用来煮粥和煲汤,喜欢在公司的午餐,能有热乎乎的汤底喝喝,这个发明很棒下,让很多人得到方便了~

    Ah Tee 。。。
    我也祝你们一家三口新年快乐~

    SamSam 。。。
    哈哈,喜欢烘培喜欢呆在厨房的人,这架机都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咯,我考虑好几年了,今年终于狠下心说要买了,然后又找到赞助商,哈哈~

    艾萱 。。。
    闷烧锅价钱好像是一个200元,cosway的,不是我付钱,所以真正价钱我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去cosway看看哦~ 我之前是老板娘做了十谷米粥给我吃,很软棉,放了大半天还是温热的,我买来主要是为了带汤底去公司当午餐吃,热乎乎的汤底喝了比较舒服咯~ 如果要煮绿豆汤等等,也是很方便使用哦,在锅子煮滚后放进去带去公司,等你要吃的时候,绿豆就已经软烂了哦~

    angie 。。。
    我有用具,却没有功夫,要多多向你学习,希望有朝一日能把蛋糕做得向你那样亮丽哦~

    ~董夫人。。。
    哈哈,kenwood欠我代言费不还,我就换商品,要代言KA了,哈哈哈~ 阿米很会败家,连带着带坏你们大家,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烤箱和面包机了,家庭电器销量大增咯,哈哈

    Tilia's Garden 。。。
    对,是KA,我买来是要试试它的马力,希望做出来的蛋糕面包产品更加理想,静待我以后的烘培食物分享吧,我也希望把好东西介绍给大家啊~

    shan 。。。
    活在当下,是我们现在所要珍惜的。。。不管世事多变或无缘相守,我都希望有个美丽的回忆~

    瑜珺 。。。
    哈哈,诚你贵言,我也希望我的2012能继续精彩,能为大家写下更多的文章,分享更多我的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一晃眼,我在文字里打滚4年了,很多人都是陪伴我一路走来的,看着我长大,看着我变老,哈哈哈~

    蔚蓝月夜 。。。
    新年快乐! 至于心想事成啊,我一直希望老天保佑我有个能好好照顾我的老公,希望以往能达成啦,哈哈哈

    小鎮姑娘 。。。
    我每年都在A 礼物,都是很实际的咯,在一起13年的人,要的礼物一点都不浪漫,哈哈~ 不要对爸爸再有遗憾,今年就弥补遗憾吧,人很多时候都忽略的身边的人,却忘了他们永远是我们的最佳的避风港,我对妈妈有着太多的遗憾,对于爸爸,我只能尽力,希望爸爸有一天会知道,我们家这四个孩子,永远都是最把他挂在心上的人~

    卡米儿 。。。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幸福哦~

    街市黄。。。
    嗯,KA是厨师专用机,kenwood的就是价钱比较便宜,对我来说,这两款的马力都很大,打面团做面包绝对没有问题,KA是比较出名,款式也很美观,我倒是没考虑过要买kenwood啦,一心就是KA罢了,呵呵

    MK。。。
    我还没拿到,我大概知道是110的镜头罢了,好像是1k吧,不是很清楚,不是我出钱,我用就好,不想知道那么多,哈哈

    回复删除
  1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7. 我是问你的KA是什么model和几钱?哈哈哈……再说,kenwood不会便宜啊,Chef要2298,Major要2998呢……

    回复删除
  18. MK。。。
    model我忘记了,我知道两千多块那款罢了。。KA的价钱会比kenwood贵一点不是吗?但对我来说,都好啦,只要是大马力mixer,能把面团打好就是好机了,哈哈

    回复删除
  19. 哈哈,早上我去把kenwood major classic搬回家了2339+300 ingredients shop的cash voucher / 2399+一部55L的oven
    你的KA要小心用哦,老板说很多KA的home user都有烧motor/电板点情况发生,原因是马力太小,却打太重的dough……严重进厂的话费用可以是过千的。。

    回复删除
  20. MK。。。
    你放了很大的投资进烘培行列里哦,勇敢咯,佩服佩服。。我学习了几年才敢买好的机器,之前会担心不会用或不会做的问题啊,我要做一样东西都会考虑太多,威廉有时给我烦死就是这样,哈哈

    回复删除
  21. 我也是犹豫了很久……我的oven算不错,家婆送的;只是一直没有一部可以打dough的mixer……如果说花几百块买一部面包机或比较便宜的mixer又担心以后会嫌不够用又要再花几千块去买一部更好的,如果这样不是更花钱吗?所以我就干脆买一部好的咯……嘻嘻……当然,我的是老公有sponsor一部分的啦……哈哈

    为了不要给老公骂我三分钟热度,所以以后我要努力的去fully utilize我的mixer了 :P

    回复删除
  22. MK。。。
    请问你是这个MK吗? http://mk-yummy.blogspot.com/
    我好像误会你是我认识的那个网友了啦,那个MK还没结婚也好像不会做烘培啊,哈哈。。。

    回复删除
  23. 哈哈……我不是你那个网友哦…… :P

    回复删除
  24. MK。。。
    还真的误会了,我就奇怪怎么我认识的mk不会烘培还敢大投资买mixer,比我还勇敢,哈哈哈。。。。anyway,多认识一个MK了,nice to met u.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