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槟城。MIZI BISTRO

这天友人又来槟城出差啦~ 我和威廉和她约好了七点半一起吃晚餐
哪知道七点上到大桥之后,
才知道遇上了槟城大桥桥底冒烟的突发事件,进而造成大桥塞车,晕了~
明明平日半小时就可以抵达目的地的我们,
这天却在槟城大桥上龟速行驶了一小时,还走不到桥中央位置,呜呜~

偏偏这时的我尿急了,急得想乱跳了,却不得以的一直转移注意力,
逼自己不去想那回事,呜呜

终于,两小时后,也就是九点钟,我们终于越过大桥,开始往乔治市方向驶去
但是我们一下桥,我就叫威廉绕进油站,我要放水!!!
偏偏和我一样要放水的人很多,走进油站,就看到前面排了六个人,心都冷了一半,呜呜
觉得哦,尿急的时候,最怕没厕所,
有了厕所之后,最怕要排队,因为越排队,就越觉得尿急,呜呜~


因为知道今天的约会肯定迟到了,担心友人会饿坏,
塞车之际,就交代友人先行用餐,我们之后再见面~

当我们成功进入槟岛后,往乔治市方向行驶时,威廉就问我,要吃什么??
我说没idea,走一步看一步吧~
我们要去的地方会经过JALAN BURMA,突然我就看到new world park
我就和威廉说去new world park吃东西吧?
威廉一脸疑惑的问我: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我说找位置泊车先吧,我带你去吃好料,瓦咔咔!!

今天,我们要光顾的就是这家餐厅 --- MIZI BISTRO
这家店我知道一年多了,每次都想要光顾一回,但往往时机都不对
这天,如愿啦,我们终于可以来这里用餐了,嘻嘻~

原先还担心没有预定位置却到来的我们会无功而返
好在这天是周日,顾客不多,我们才有就座的机会,幸运哦~


朝思暮想的一家餐厅,今天终于来到了
室内装潢蛮有风格的,但这天里边有人做Function包场
所以我也不便入内拍照了~

看到餐牌封面的餐厅名字时,有份激动咯~
威廉笑说今年的我,实现很多愿望哦?我说什么愿望?
他说我:之前一直说要去SALSAS, HARVENT INN和今天的MIZI BISTRO
全部愿望都在今年实现了,还不开心吗?
我笑说我想光顾的餐厅何其多,还没完成全部心愿呢?
槟城还有大把餐厅是我想去光顾的,瓦咔咔

 餐厅餐牌

可能之前对这家餐厅抱着太高的憧憬(以为一切将是浪漫的)
突然看到这么普通的餐牌时,说真的,有点失望咯~
(太普通了?食物照片都不吸引人的,唉~)

而餐牌里的的食物照片也不多,是看“字”点餐的(餐牌以英文为主)
以前说过了,阿米是个喜欢看图片点餐的人,拍摄精美的食物照,比较能吸引我的~

看了看食物种类,我和威廉,很快就选定要的食物了~
威廉选了一份晚餐套餐,而我则是单点一盘鱼扒


我们的餐具~

餐桌上,给予顾客喝咖啡使用的幼糖和奶精,盐和胡椒粉


威廉套餐中附赠的冰冻橙汁,好喝!

虽然是浓缩果汁,但是味道很不错,很香,我们都很喜欢~


餐厅免费赠送的面包和牛油

把牛油涂抹在法国面包后吃,顶下已经饥饿难耐的肚皮~


传说中的蘑菇汤~

还真的很好喝,我爱死了,汤里面喝得到美味的蘑菇粒,口感棒极了~

好在威廉不喜欢喝蘑菇汤,所以这碗全部进了我的胃

如果不是点晚餐套餐免费附赠的话,单点这碗汤,要付10++哦~


这些食物一次送上桌~ 拍了大合照,开餐咯~

塞车塞了那么久,终于有东西吃了,这些东西,吃了有份感动,哈哈~


我点了摆盘很美的杏仁鱼扒 FISH ALMONDINE RM 16


鱼片很厚实,份量之大,蛮让我意外的
没想到这样的价钱,能吃到那么有份量的食物~

吃得出,这片鱼肉,是用牛油干煎方式烹调出来的
开始吃的时候会觉得味道很不错,牛油香气四溢
越吃,时间长了,也可能是鱼肉凉了的关系,吃多了会有腻的感觉

但总着来说,这盘鱼扒,我是很满意的,很喜欢这样的料理方式和味道
有机会还会想再来光顾,想试试其他的食物啊,这里西餐种类蛮多的哦~

等了大约15分钟,我的鱼扒都吃完了,威廉的羊肩肉套餐才送上,等待时间有点长~
但是,份量大得吓人,我们开始担心会吃不完了,哈哈~

摆盘很美,连配搭小菜都看得出花了心思,这点很值得赞赏!!
开始我们蛮好奇怎么淋酱那么多? 像汤底似的
没想到一喝就不得了了,味道很鲜美,!!
拿了羊肩肉底部的薯泥沾着吃, 太太太棒了啦,我们爱死这里的羊肉了,好吃!


这份羊肩肉 LAMB SHANK TOSCANA 要价RM 39.50
(还包括餐前面包,饮料,蘑菇汤和餐后甜点,超值的!)
份量十足,用料十足的羊肩肉, 口感一流,
羊肉一用叉子一拉就即散,是道焖煮得很软嫩的羊肉,烹调得也太棒了啦!



餐后,我们像往常般,用餐后,等侍应把餐具收走,就送上餐后甜品
等了好久,都没有人给我们送上甜品,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SELF-SERVICE的,
威廉很无奈的自行前往柜台处拿杯子装冰淇淋


好甜食的他,怎么可能会放过吃甜食的机会呢??

其实坐在室外的我们,根本不知道冰淇淋是自助式的
也是在走进店内之后才发现这则通告
我们只点了一份晚餐,所以也很守规则的只拿了一杯冰淇淋

这里提供无限次添加冰淇淋的方式
但是冰淇淋口感普通,我们就只是意思拿一杯吃罢了,没再续杯了~

冰淇淋口感很普通,威廉吃得不亦乐乎,而我就只是浅尝一口罢了

餐厅的灯光很暗,我已经很努力拍摄了,但是照片还是不理想,见谅~

我是因为这回的光顾,才知道原来这家餐厅11am已经开始营业了
(网上有很多网友分享这家餐厅,但却没有分享营业时间)
趁阳光充足的时刻光顾,相比能让食物照片看得清晰些~

而这家餐厅的食物和价钱相宜,所以蛮吸引人潮到来光顾的
餐厅鼓励顾客事前打电话来预定位置,以免顾客因为没有桌位而倍觉扫兴
想光顾的网友,记下这个电话号码吧!!

这里的食物没有额外收费,这点值得赞赏!!
这餐一共花费RM 55.50,食物好吃,我们一定会再来光顾的


MIZI BISTRO
1-05-20,e-gate,LEBUH TUNKU KUDIN 2
11700,GELUGOR,PENANG
TEL: 04 227 2921 / 012 492 2921

注:这家餐厅处于New World Park广场底楼,
    经过周天央水族馆之后,注意右手边的New World Park,
    然后就可以在周围找泊车位了。


我和威廉很满意这里的食物,价钱又相宜,在此推荐给大家!!

11 条评论:

  1. 这间也是我想去的餐厅之一,看来还真的值得去吃哦!

    回复删除
  2. 好大份。。。
    好好吃的样子。。。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前些日子才跟朋友去那边聚餐,食物超大份的啦,
    可惜我那天竟然忘了拿相机,所以只用手机拍。。还在想着要不要po,
    你就分享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冰淇淋和蘑菇汤我爱全部我都爱吃啦!鸣鸣鸣越看越饿,人家的午餐放一点的啦饿死了。

    回复删除
  5. MUSHROOM SOUP 好好吃
    让人想要吃!

    回复删除
  6. 阿米,照片拍得很美噢!!食物看起来超美味的~ ^^

    回复删除
  7. 这餐厅的食物都很好吃,我全家人都很喜欢哦!你点的鱼扒是我和女儿最爱吃的了!

    回复删除
  8. 妳說的那尿急情況,我也試過,真的很受不了的。
    去年我也有去這個地方,但沒在這家吃,看來真的很不錯,價錢也不貴,還真可以考慮呢!

    回复删除
  9. 看起来好好吃又便宜~ 下次去吃!^^

    回复删除
  10. 是不是tesco那里也有一间?

    回复删除
  11. 对,这间餐厅的食物很便宜而且又好吃!!呵呵,但是很奇迹的你们点2碟哦??吃得完吗?你们胃口这样小,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