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槟城 -- Chicago Rib House

这篇文章照片,收藏在部落格里大半年了;一直不想写,因为照片拍到很难看
灯光昏暗是其一,用DC是其二
但是不写的话,我会忘记我光顾过这家餐厅,哈哈~
这是31/10/2010去光顾的,那天威廉很突然的说想吃大餐和看电影
(没什么要庆祝的,他就纯粹想花钱罢了,哈哈)
脑海里一时想不到有什么餐厅是我很想光顾的
威廉说想去Gurney,我就说去那里看看有那间新餐厅光顾吧,嘻嘻


看到Gurney这家新开张的餐厅,想到网上看过说是有猪扒的
和威廉说起,威廉马上就有兴趣了,说就是这间店了,进去吧~



进入餐厅才知道,原来这天是万圣节,难怪餐厅会满座,好热闹喔~
而我们也只能被安排在角落位置

坐角落也好啦,要拍照容易些,阿米在餐厅拿出DC还是会paiseh,羞羞~



昏暗的灯光,连餐牌也变得昏暗了~


桌子上的黑胡椒粉和细盐



点餐后,侍应送来两条这个
我和威廉就在奇怪,什么东西来的????



还以为是餐巾罢了,打开一看,原来内藏餐具~


万圣节装饰,南瓜鬼一个~

整家店其实布置得很不错,很多蜘蛛网,枯叶,吸血鬼人偶
侍应也带上吸血鬼牙齿,有个女侍应还化了鬼妆,满脸鲜血,蛮恐怖的~~


侍应说饮料可以免费refill,情侣的话,两个人点一杯就行了~
所以我们点了这杯橙汁水 rm 5.90

不是鲜榨橙汁,只是混冰水的浓缩橙汁罢了~
冰水太多,口感很薄很薄的橙汁水,不好喝~


盘子送上了,我们也把叉子和刀子放上,餐巾就摆在大腿处~



侍应为我们送上这小锅烧肉
我们告知没点这道食物啊,侍应说是免费的~

但是付账后回家,我才发现这道烧肉有算在账单里,rm 3.15哦~



热乎乎的烧肉,炸得很香脆,看起来就觉得美味了~
不得不推荐那个酱汁,不是辣椒酱哦,这可是店家独家特制酱料
味道很棒,酸酸甜甜的,很开胃,好吃!!



这个烧肉超好吃,所以就算不是免费的,3块钱能吃到这个烧肉,还是值得哦~
我和威廉吃完这餐,最怀念的就是这道烧肉了,赞!


威廉点的1/2猪排骨 + 牛油饭 + 薯泥 rm 30.90
(也可以选择沙拉或薯条)
牛油饭好好吃哦,超想加叫一份的,哈哈

那个排骨超嫩超好吃的,叉子一拉,就骨肉分离了哦,赞!推荐!!



侍应推荐给我的鱼扒 rm 18.90
鱼扒味道也很不错,吃得出是新鲜烧烤的鱼肉,这种鱼肉我就很喜欢~
(阿米不是很喜欢吃fish n chip,喜爱新鲜鱼肉多些,呵呵)



虽然顾客很多,但是上菜速度蛮快的
我们等待大概10分钟,食物就已经全部送上了~


请侍应来结账,侍应还送上牙签,糖果和湿纸巾~

这餐需附加10%的tax,所以一共rm 64.75
我觉得有点贵啦,因为食物份量很小罢了
吃完这餐,我们还去麦当劳买冰淇淋吃才甘愿回家,哈哈~


CHICAGO RIB HOUSE
GP-170-G-43,GURNEY PLAZA
TEL : 04 - 2298763 

8 条评论:

  1. 那个南瓜鬼我很喜欢
    想把它放在公司桌上
    我都还没有在外面吃过西餐的猪肉的料理
    这里没有这样的餐厅

    回复删除
  2.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回复删除
  3. 这家我有去过,还不错吃。。。。
    但是我去的时候不是万圣节,所以没有那特别的万圣节装饰:)

    回复删除
  4. 槟城离我远了点要不然就要汉尼带我去吃。

    回复删除
  5. 美食、美食,怎么离我那么远啊?
    你连盐和胡椒粉都拍啊?换成是我,可能会被骂,5555。。。。

    回复删除
  6. 38隐形人。。。
    快点快点学雕刻,然后在雕一个南瓜鬼给我,我嘛是很喜欢啊,瓦咔咔。。。有猪肉的西餐还真的少见哦,这家的好好吃,有机会来槟城,一定要去吃。。想到那个排骨的软嫩,oh my god,还是很想吃咯,啊~~~

    鱼。。。
    来来来,望图片止饿,吃饼干去,然后脑袋里划出软嫩排骨的味道,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
    我觉得这家的食物蛮好吃的,可是有点贵啦,不是常常能去吃的,呜呜~

    chan913。。。
    有机会来槟城,除了小吃,很多餐厅也很值得尝试的哦~

    Wendy的厨房日记。。。
    他习惯了我什么都拍照的习惯了,我没拿相机出来,他还会问我不拍照吗? 有时我有心情要慢慢拍照,他就会坐在那里等,直到我说ok了,才会开动的,呵呵~ 他甚至会为了让我的部落格有新题目写,而建议新的饮食地点,他尊重我爱拍照的嗜好,也是因为知道都是为了记录啊,我总是说是为了他而拍照记录,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通常我也是照片拍得不美就没心情写了,呵呵~~
    其实这种餐厅价钱大概都是这样,总好过有些小餐厅不好吃还收这个价钱。。。
    不过我还没尝试过,看到哪个猪扒我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8. jazz。。。
    这家的猪肉料理很不错,我会再去光顾的!!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